西安WEY P8补贴多少钱 对比荣威eRX5油耗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尽管新能源汽车是行业发展的趋势和大流,但是从燃油车直接到纯电动车,无论是车辆本身的技术、基础设施的配套、产业体系的成熟都有很长的路要走。目前多家车企高层都认为,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才是当下新能源汽车的发展重心。因此今天给大家推荐两款插电混动SUV——荣威eRX5WEY P8

西安WEY P8补贴多少钱 对比荣威eRX5油耗-图1

西安WEY P8补贴多少钱 对比荣威eRX5油耗-图2

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型,最为关注的还是续航与油耗。荣威eRX5配备12kWh的三元锂电池组,eRX5纯电动续航里程达到60km。

西安WEY P8补贴多少钱 对比荣威eRX5油耗-图3

荣威eRX5动力系统由一台1.5T汽油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其中汽油机就是汽油版车型上搭载的那台1.5TGI直喷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50Nm,参数完全一致。而两台电动机布置在车头,最大功率分别为56kW和30kW,最大扭矩分别为318Nm和150Nm,三者结合之后的综合输出扭矩达到了704Nm。

WEY P8则配备了12.96kWh的三元锂电池组,但是由于尺寸和车身重量的关系,P8的纯电续航里程只有50km,相比荣威eRX5还要少17%,综合工况油耗低至1.6L/100km。

西安WEY P8补贴多少钱 对比荣威eRX5油耗-图4

WEY P8搭载2.0T发动机和BSG电机,电机最大功率为15kW,驱动电机总功率85 kW,总扭矩195 Nm,综合最大功率为250kW,综合最大扭矩为524Nm。在AUTO模式下,当电量低于15.6%时发动机还将自动给电池充电,整车最大能量回收利用率达65%,综合工况油耗2.3L/100km。

西安WEY P8补贴多少钱 对比荣威eRX5油耗-图5

西安WEY P8补贴多少钱 对比荣威eRX5油耗-图6

虽然这两款车型属于两个级别的产品,直接推荐哪个更值得买本就不合理。尤其从价格上来说,级别更低的荣威eRX5售价更低,那更是耍流氓,但是荣威eRX5纯电续航更高,动力更强,占据一定优势。当然续航高国家补贴也多,二者虽然都是执行补贴后全国统一价政策,但是荣威eRX5补贴3.4万元,WEY P8补贴3.3万元,足以看出其竞争力了。

此外,WEY品牌经销商长城哈弗是完全独立的,目前在西安地区仅有一家WEY品牌的经销商,但是荣威达到6家,在售后保养和维修上,荣威已经占据了天然优势。

西安WEY P8补贴多少钱 对比荣威eRX5油耗-图7

<荣威RX5空间怎样?新平台带来更高实用性>

<马云为荣威打CALL互联网汽车有何魅力?>

<放眼未来 新四化战略让荣威成为时代先驱>

陕西盛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上汽荣威4S店

电话:029-89102206 地址:西安市六村堡收费站向南1公里路西

陕西盛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上汽荣威4S店)

电话:029-88633888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三桥天台路46号

西安新丰泰智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上汽荣威4S店)

电话:029-89871321 地址:西安市浐灞生态区北辰大道与欧亚大道十字东北角新丰泰汽车园

西安瑞豪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上汽荣威4S店)

电话:029-88580892 地址:西安市西沣公路58号 

陕西意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上汽荣威4S店)

电话:029-83669756 地址: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七路与明光路十字向南50米路东

西安荣星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上汽荣威4S店)

电话:029-89113311 地址:西安市莲湖区大庆路335号上汽荣威荣星源4S店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