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BJ40对比荣威RX8 硬派越野谁配置高

提起硬派的越野SUV,你能想起哪些车?如果再把这个范围缩小到中国品牌中呢 ,那又是少之又少了。北京BJ40和上汽荣威RX8则是市场上为数不多的自主硬派SUV的代表。今天咱们不谈去户外越野,单说说在使用的豪华感和舒适感等感受方面,哪款车更优秀些。

西安BJ40对比荣威RX8 硬派越野谁配置高-图1

西安BJ40对比荣威RX8 硬派越野谁配置高-图2

西安BJ40对比荣威RX8 硬派越野谁配置高-图3

荣威RX8前脸采用鲲鹏之势的线条结构,引擎盖上的内凹线条,凸显出了强烈的力量感。而且其首次采用闭环式的悬浮格栅,搭配高亮电镀和柔光电镀搭配更加精致。尤其全部采用LED光源的头灯组,加上矩阵式雾灯,档次感十足。车身侧面秉承律动设计核心,腰线贯通至尾灯组。

西安BJ40对比荣威RX8 硬派越野谁配置高-图4

北京BJ40采用的是传统的家族式5孔进气格栅,中间采用纷繁的镀铬环绕将其分开,两端连接着头灯组。前脸下半部分配备银色的护板,两端为醒目的环形LED日间行车灯,轮毂为花瓣式多辐造型。

单看前脸,荣威RX8设计更为时尚,北京BJ40则更加趋向于传统,前挡风玻璃角度较大,且低配车型还是卤素大灯,豪华感差了不少。

西安BJ40对比荣威RX8 硬派越野谁配置高-图5

从车身侧面观察,荣威RX8轮眉处的黑色包围,贯穿前后的腰线设计,亮色的车窗饰条和行李架,均符合当下的主流设计。

西安BJ40对比荣威RX8 硬派越野谁配置高-图6

北京BJ40线条则依旧平直得像个方盒子,轮拱高高耸起,似乎专门是为越野而生,但作为家庭使用的话,似乎不是那么协调。

西安BJ40对比荣威RX8 硬派越野谁配置高-图7

来到两辆车的尾部,荣威RX8层次感更加分明,尾灯组采用单根镀铬装饰相连接,排布布局隐藏在后方下护板内。 

西安BJ40对比荣威RX8 硬派越野谁配置高-图8

北京BJ40通过前脸,让人其实已经猜到了尾部的造型:依旧是方方正正,从上到下设置里高位刹车灯、尾灯组和示宽灯,较为人性化。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