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失落的火山遗迹 唤醒深蕴内心的力量

网上车市长沙站

——CX-4秘境探索第三季第二站即将启程

向往山川湖海,却囿于水泥森林与匆匆人海

醉心儿时梦想,却输于残酷现实与平淡生活

是继续?还是打破?

去何处寻找丢失的自我?

想必刚看过《侏罗纪世界2》的人,一定忘不了开场的火山爆发:沸腾的熔浆像河流一样奔涌,惊恐而刺激。不可抗逆的自然力量到底有多震撼?7月8日,一汽马自达CX-4秘境探索第三季第二站将深入内蒙高原,近距离感受火山遗迹的惊世容颜。

图片4.jpg 

回顾第一站秘境之旅,我们曾前往贵州都柳江流域,在水书、侗歌、蜡染等人文景观中感受少数民族隐世的千年传承,聆听那些关于坚持自我的故事。而与首站独具特色的人文体验不同,这次的内蒙古之旅,CX-4将带领我们饱览震撼人心的自然景观——隐秘至今的古火山群。

图片5.jpg 

谈及内蒙古草原,很多人脑中都会浮现出牛羊成群、落日霞长的惬意景象,然而此次的秘境探索之旅,将会颠覆你对内蒙古的既有想象。

一座座拔地而起的火山“博物馆”,或高耸挺拔、或低缓圆润;遍地形态各异的熔岩雕塑,或似“石湖”、或似“花朵”;不同寻常的火山堰塞湖,或酿生命传奇、或似桃花源地。第二站内蒙古火山之旅,我们不仅将探寻失落火山遗迹的千姿百态,感受地心力量的磅礴震撼,还将饱览自然重构诞生的奇迹!

图片6.jpg 

此次秘境之旅是否已经激发出你强烈的探索欲望?别着急,7月8日,CX-4陪你一起燃情出发!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