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那个从宝马X1上下来的男人

看着那个从宝马X1上下来的男人,没想到在几分钟后我会爱上他

BMW授权经销商

杭州宝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71-22689999

地址: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589号(庆春隧道南1Km处)

不知道你们对于一见钟情这个词怎么看,因为对于很多人来说,只有长久的相处才能产生“爱”这种感情。“四分之一柱香后,她将会彻底爱上我”这样的情景在电影里自然很容易实现,但是在现实世界里,因为一个人的一句话,一个举动,是如何做到在瞬间爱上一个人的,他是得有怎样的吸引力才能如此轻易。

看着那个从宝马X1上下来的男人-图1

但是如果有那么一刻,你的心脏漏停了一拍,你无可救药的被他吸引,那会是怎样美好的一个场景。

“他在球场上挥汗如雨的身影”

他和她并不熟悉,她只知道他是隔壁班的一个男生,平时很多动,即便是老师在的时候他也不懂得收敛。据说学习不是特别好,平时就喜欢打球,经常可以看到他因为打球迟到被罚站在过道里。而她的学习很好,在班里一直扮演着“别人家的孩子”的角色,平时文文静静的,喜欢站在过道尽头处的窗台旁听音乐。

看着那个从宝马X1上下来的男人-图2

他即便是罚站也还是很吵,她每次都不能静下心来听她喜欢的音乐,因此她对他一直没太多好感。

那天她走在校园里听音乐,路过篮球场的时候,不经意的往那里看了一眼。他手里拿着篮球,做出了投篮的姿势,汗水从他额头滑落,阳光穿过他的手指,当时那个画面只停滞了几秒,但是她却再也没办法忘掉。

看着那个从宝马X1上下来的男人-图3

“他在喂路边野猫时的眼神”

她上班的办公楼下面有一只野猫,那只野猫经常在附近游荡,她的同事都认识这只野猫,她们都叫它猫老大。猫老大应该是这个片区的一霸,看它的姿态就知道了,平时趴在路边晒太阳,舔舔毛,悠闲的样子让人都不觉得它是只野猫。

南方的梅雨季节,暴雨说下就下,她忘了带伞,站办公楼下一边躲雨一边等顺风车。停车位上的车都开走了,猫老大只能躲在树下,但是还是被淋得浑身湿透。一个男生撑着伞走到了猫老大边上,他们好像很熟悉的样子,猫老大用颤抖的声音叫了一声打了个招呼,这个男生把伞撑在猫老大边上,拿出了一袋猫粮和一个装满水的杯子放在了猫老大的边上。猫老大看了一眼男生,就开始吃着猫粮,男生笑了笑,头发和衣服都已经淋湿,显得有些落魄,但是那副样子,却让她心脏漏停了一拍。

“他在工作时专注的样子”

她当公司的前台已经有很久了,几乎公司所有的人她都认识,但是有一个人,她却老是会忽略他的存在。他坐在公司的一个角落里,就在茶水间边上,每次有客户来公司她去倒水的时候都会经过他的桌边。他平时不怎么爱说话,带着挡板的办公位对于他来说就是最有效的屏障。

那天,公司又来了客户,她又得去茶水间给他们准备红茶和咖啡,办公室换了新的办公桌,再也没有了那个挡板。她看到了他在工作的样子,他带着一个细框的眼镜,穿着白净的T桖,熟练的敲着键盘,时而思索一阵,那副专注的样子深深地吸引了她。

看着那个从宝马X1上下来的男人-图4

可能这些情节在很多人身上都发生过,他们身上的那个特质,会让妳着迷。但是我这个人,特别挑剔,如果让我瞬间爱上一个人,他要拥有更多优秀的特质。

看着那个从宝马X1上下来的男人-图5

我看着窗外思索着,那个人从一辆绿色牌照的宝马X1上下来,从餐厅的门口走了进来。

他,会是那个让我瞬间爱上的人吗?

看着那个从宝马X1上下来的男人-图6

【视频】

优酷视频链接: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zcwMTMyODIwMA==.html?spm=a2h3j.8428770.3416059.1

腾讯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m1342ugv6lh.html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