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仅是奢华 试驾宾利慕尚长轴距版

2018年6月30日,一场群英荟萃的奢华之旅——宾利东莞客户试驾品鉴会在东莞松山湖3号别墅顺利举行。本次试驾会旨在让参与的车主感受宾利的多变“性格”:时而优雅绅士、时而激情澎湃,同时体验宾利全系车型的至臻奢华与超凡动力,包括“旗舰”慕尚长轴版、飞驰、以及首款SUV添越,感受宾利“永不言最”的生活方式与品牌精神。

不仅仅是奢华 试驾宾利慕尚长轴距版-图1

不仅仅是奢华 试驾宾利慕尚长轴距版-图2

不仅仅是奢华 试驾宾利慕尚长轴距版-图3

“匠心”是品质和工艺精湛的代名词,但显然并不是谁都配得上这个词。宾利的奢华与匠心,并不仅仅因为它是一个超豪华品牌,更多的源于它百年来的历史底蕴以及传承的精髓,使得这个品牌在造车方面积累的造诣给予了人们高度的信任。

眼前的这台宾利慕尚长轴距版,无论外观还是内饰,它都像一件美轮美奂的艺术品,极尽奢华,所以站在它旁边很难用挑剔的眼光去看待它。纯手工打造的造车手艺代代相传,令每一台宾利都完美无瑕。

不仅仅是奢华 试驾宾利慕尚长轴距版-图4

外形:优雅且富有力量

出于传承的特点,2017款车型整体设计与改款前没有大的变化,主要还是小细节的调整,比如车灯、格栅等等。从外观上看,慕尚长轴距版依旧沿袭了雍容大气的外观设计风格。

慕尚长轴距版前脸保持了宾利贯有的复古怀旧式设计,标志性的四圆灯。最新的中网风格在菱形格栅之外加入竖立的瀑布式格栅,这个改变让慕尚瞬间变得年轻。

不仅仅是奢华 试驾宾利慕尚长轴距版-图5

圆头灯从上世纪初就是宾利车头设计的元素,一大一小的双圆灯是宾利的家庭性设计语言,这种大灯设计大灯大气好看,在功能上也不含糊,如小雾灯里就集成有大灯清洗功能。

不仅仅是奢华 试驾宾利慕尚长轴距版-图6

从侧面能够看到,慕尚长轴距版非常长,加长后车身长度达5.8米,长宽高分别为5825*1926*1521mm,轴距也达到了3516mm。

不仅仅是奢华 试驾宾利慕尚长轴距版-图7

自古以来宾利都有着自己的车身比例,前悬短后悬长,视觉重心都在车身后方。而双色车身也是慕尚长轴距版的特色之一。

不仅仅是奢华 试驾宾利慕尚长轴距版-图8

内饰:复古设计突显豪华

打开车门,瞬间觉得一股豪华气息扑面而来,目光所触及之处,完全被顶级的牛皮、名贵的实木所覆盖,这是一种很震撼的感觉。新车由内到外无不散发着皇家贵族气息,奢华精致一脉相承。

不仅仅是奢华 试驾宾利慕尚长轴距版-图9

不仅仅是奢华 试驾宾利慕尚长轴距版-图10

但是宾利也不仅仅只是奢华,它还是一个强调驾驶感受的品牌,四辐真皮方向盘,带有多方向盘功能按键,多功能按键中还有一个变速箱手动模式的切换键。

不仅仅是奢华 试驾宾利慕尚长轴距版-图11

中央控制区按键复杂且精致,按钮虽然多,但功能区分很明显,易于控制。

不仅仅是奢华 试驾宾利慕尚长轴距版-图12

慕尚长轴距版的后排经过了重新设计,真实地还原了头等舱的乘坐体验,轴距增加了250mm,轴距达到了3516mm,而增加的这部分长度全部给了后排乘客。

所以对于慕尚长轴距版的后排空间,奢华已不足以形容言坐在里面的感觉。从舒适的沙发座椅到贴心的腿托,再到精致的小桌板和顶级的娱乐系统,所以的设计就是让后排的主人可以舒适、安全、愉快地到达目的地。

不仅仅是奢华 试驾宾利慕尚长轴距版-图13

既然注重后排乘客,慕尚还配置了两个可收纳的10.2英寸安卓平板电脑,既可以在车内享受,也可以单独取下随身携带。同时电动天窗控制、办公小桌板、电动遮阳帘、羊毛地毯等也都有配置。

不仅仅是奢华 试驾宾利慕尚长轴距版-图14

动力:澎湃激情令人深刻

慕尚长轴距版的动力来自一台6.75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即便近3吨的重量、快6米的车身,慕尚也能在短短5.5秒内完成0-100公里/每小时的加速。其最大功率513马力,峰值扭矩1020牛米,这也是极少数扭矩超过1000牛米的轿车。

不仅仅是奢华 试驾宾利慕尚长轴距版-图15

宾利慕尚极致版提供三种驾驶模式,Bentley、Sport、Comfort分别对应普通模式、运动模式、舒适模式,此外还有一个Custom用户自定义。在不同的驾驶模式下,悬架、转向系统、油门和变速器都会有不同的设定。

而坐进驾驶室,慕尚长轴距版的动力可以用震撼来形容。油门踏板稍作下探,1750rpm即可达到1020Nm的扭矩输出,提速基本处于浑然不觉之中。如果深踩油门,其猛烈的推背感配合安静得出奇的NVH调校,有一种掉入深渊之中的快意。

不仅仅是奢华 试驾宾利慕尚长轴距版-图16

不过和超跑不同的是,慕尚长轴距版的提速平稳安静,像电动车那样如幽灵般的带你起飞,当然不同的是,它更有交互感。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虽然不是激进类型的调校,但能敏感的感知你脚下动作,做出或降挡或升挡的动作。

不仅仅是奢华 试驾宾利慕尚长轴距版-图17

此外,为了顺应环保要求,慕尚长轴距版的V8发动机还加入了闭缸功能,在电脑监测到油门开度较小时,会关闭4个间隔的气缸,帮助降低油耗。

写在最后:如果你喜欢乘坐,慕尚长轴距版静谧的空间和每一处都极致考究的车细节能为你带来超乎想象的舒适;如果你喜欢享受驾控,6.8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能给你贴地飞行的感觉。感受过这台6.75升双涡轮发动机后,就会发现宾利慕尚长轴距版绝不仅仅拥有奢华舒适的驾乘空间,其内在的运动特质同样骚动。

不仅仅是奢华 试驾宾利慕尚长轴距版-图18

对于宾利慕尚长轴距版来说,这就是一个奢侈的艺术品。每一个部件、每一块木板、每一张皮具都是千挑万选出来,而且要经过手艺纯熟的工匠耗费数百小时的加工才能达到可以交付的状态。所以每一台宾利慕尚,注定都是万里挑一的精品。

了解更多信息请咨询东莞经销商

宾利东莞

电话:0769-33330909

地址:东莞市南城体育路26号盈锋商务中心1栋商铺116号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