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欧蓝德配置升级 优惠不止于此!

网上下单、来电优惠不止于此!16项配置升级——电动收折后视镜? ASC车身稳定系统? TCL?HSA斜坡辅助系统? TPMS胎压监测 ?前雾灯? 刹车辅助系统? BAS制动力辅助系统?膝部气囊 ?后视镜自动防炫目? 行李架? 18寸轮毂? 天窗? 真皮座椅、加热 ?双区独立空调 ?真皮方向盘 ?一键启动。升级总价超2.5万元!分期2年0利息,913L超大后备箱,7.4/100km超低油耗,5年10万公里整车质保,底盘高,空间大,配置全。超高性价比!先定先得!订车还可获赠额外豪礼。

广汽三菱欧蓝德配置升级 优惠不止于此!-图1

凡在网上留资或拨打网销专线【15355600030/0576-82523030】的网络客户享特价政策——专享VIP快速通道,一对一服务,并有超给力的金融方案:一张身份证,超低首付,手续简单,提车快,0利率,,安全放心贷车回家!心动不如行动!广汽三菱台州康菱团队恭候您的光临!地址:路桥方林汽车城B-812号广汽三菱

台州康菱汽车有限公司  
台州康菱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广汽三菱]
电话:0576-82523030
地址:台州市路桥区迎宾大道方林汽车城B-812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14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