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之光最新报价 五菱之光 1.2L车型价格直降0万

近日,网上车市从荆门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荆门五菱之光最高优惠达0万。详情如下:

五菱-五菱之光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五菱之光1.2L实用型LSI2015款3.083.08暂无优惠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8年07月03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五菱之光外观怎么样:

透明人16322771说: 外观很满意,车头霸气,车身大气,车尾秀气,总结成两个字《漂亮》

五菱之光内饰怎么样:

公子权79869487说: 内饰不是满意面包车要求不要太高,最主要的没办法放东西,手机香水什么的没办法放

五菱之光油耗怎么样:

开心宝贝38408456说: 油耗很满意百公里6.5左右吧,我觉得这个油耗控制已经很不错了,朋友们多不相信这个油耗说这么大的车这么,低的油耗不老之光省多了。

五菱之光操控怎么样:

小老头888说: 操控整体来说,还可以就是速度快了过弯不是很好控制,其他的都很好刹车离合油门什么的都很到位。

五菱之光限时促销,感兴趣的网友可通过页面下方进行报名。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微面
综合平均油耗: 6.22L
网友评分: 4.0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