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雷德对比揽胜 149万元买车怎么选

近日,网上车市从哈尔滨经销商处获悉,凯雷德现车销售,颜色可选,限时优惠148.8万元起。详情如下:

凯迪拉克-凯雷德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凯雷德6.2LESV铂金版加长型2017款148.8148.8暂无优惠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8年07月03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而与凯雷德进行对比的揽胜,哈尔滨地区最高优惠为16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也可关注下。

注:2018年07月03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揽胜外观怎么样:

晓雷10说:外观不错感觉比18好看,18太圆润秀气。

揽胜内饰怎么样:

红杏出墙墙不倒说:内饰不错,手感材质表现上乘,英式豪华。哈哈

揽胜油耗怎么样:

开心宝贝38408456说:油耗相当不错,都买揽胜了油耗根本不考虑

揽胜动力怎么样:

下班我就笑说:动力感觉一般,肯踩就有推背感,一过30开着最舒服平顺。

揽胜操控怎么样:

透明人16322771说:方向盘轻,手感还行,过弯还是别60有点悬。告诉稳妥直线最舒服。二代地形是精华,各种路况点亮auto,省心好开,不掉价,舒适有韧性。

目前凯雷德、揽胜多地经销商均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页面下方进行咨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