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宝顺创新BMW X2火热预定中

【网上车市绍兴站 商家资讯】创新BMW X2强势开启“BMW X之年”,它也将会成为豪华运动型SUV阵容中又一名强有力的竞争者。目前,绍兴宝顺创新BMW X2火热预定中,恭迎您的品鉴。

绍兴宝顺创新BMW X2火热预定中-图1

创新BMW X2是全球首款紧凑型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轿跑车(SAC),将轿跑车与运动型多功能车(SUV)的设计理念相结合,融驾驶乐趣和多功能性于一身,为充满活力、引领潮流的城市年轻一代提供了全新的选择。

绍兴宝顺创新BMW X2火热预定中-图2

无论是现代车型中出现的上窄下宽的双肾型进气格栅,还是C柱上的BMW标识,无不彰显出创新BMW X2的运动基因。简洁舒展的车顶轮廓、流畅的车身线条、修长的车窗造型,无论从哪个角度观察,创新BMW X2的外形都堪称出众。

绍兴宝顺创新BMW X2火热预定中-图3

创新BMW X2还保留了一脉相承的驾驶乐趣。最新一代汽油配合7速Steptronic手自一体双离合变速箱,可实现迅速换档和高效操控,并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创新BMW X2的推出,BMW X家族在M运动套装之外,还配备了M越野套装,将运动的激情与越野的酣畅进行了融合。

宝马集团

宝马集团是全世界最成功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之一,作为一家历史悠久的全球性公司,宝马集团生产高品质产品,宝马集团在14个国家拥有31家生产和组装厂,销售网络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6年,宝马集团在全球共售出约236.7万辆汽车和14.5万辆摩托车。2016财年税前盈利约96.7亿欧元,营收达941.6亿欧元,实现利润稳定增长。宝马集团始终贯彻以人为本,秉承对员工负责的态度,截至2016年12月31日,宝马集团员工总数突破124,729人。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以前瞻未来和承担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责任与可持续性发展策略,全面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节能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长期战略的重要内容。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0575-8815 6888
地址:绍兴市袍江工业区中兴大道康宁路口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