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觉厉!这样的飞度,我也想要!

讲真,被车友们称为平民超跑的飞度GK5,除了是许多改装车迷的挚爱外,作为代步车,它也是好得没话说。

不明觉厉!这样的飞度,我也想要!-图1

要颜值有颜值

不明觉厉!这样的飞度,我也想要!-图2

动感前中网和LED组合尾灯总是让人过目难忘。新派生潮跑版与潮跑+版,更是酷得不要不要滴。

不明觉厉!这样的飞度,我也想要!-图3

内饰——冰蓝色仪表盘、高质感银色内饰件,橙红缝线座椅等,尽显运动感和科技感。

要动力有动力

不明觉厉!这样的飞度,我也想要!-图4

“平民超跑”绝非浪得虚名,强大的1.5L地球梦科技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Honda先进的i-VTEC和缸内直喷技术,轻松压榨出96kW/6600rpm的最大功率和155N·m/4600rpm的最大扭矩,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3L/100km,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能,轻松秒掉一片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不明觉厉!这样的飞度,我也想要!-图5

要空间有空间

凭借着Honda独有的车内空间设计“MM”理念,飞度可是出了名的能装,小到采办年货,大到搬家迁居,魔术座椅创造随心变化的超大载物空间。

不明觉厉!这样的飞度,我也想要!-图6

要安全有安全

全系标配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ACE高级兼容性车身结构、前后防撞梁、车门内置防侧撞保护杆、儿童安全门锁、智能防盗启动锁止系统等配置,始终将驾乘人员的安全和舒适放在首位…… 

关键吧!人家的价格还灰常亲民,7.38万元起的飞度想不想要来一台?

不明觉厉!这样的飞度,我也想要!-图7

0371-88881111

广汽本田官方旗舰店

广本郑州北环店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Polo Polo 9.0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小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92L
网友评分: 4.4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