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轿跑SUV领克02昆明车展演绎平方精神

6月30日,第十九届中国(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在滇池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位于8号馆的领克LYNK&CO)展台,用极致加乘实力演绎平方精神,带来高能轿跑SUV领克02的昆明上市发布会,现场公布了新车型包括“纯、耀、劲”三种设计风格共八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2.28万元-19.28万元。

高能轿跑SUV领克02昆明车展演绎平方精神-图1

高能轿跑SUV领克02昆明车展演绎平方精神-图2

高能轿跑SUV领克02昆明车展演绎平方精神-图3

领克02面向具有平方精神的都市人群,他们年轻活力、敢想敢为,愿意为自己的热爱倾注所有精力和热情,他们是因热爱而专注、因专注而极致的新时代“平方青年”。作为一款实力极致加乘的产品,领克02恰恰是对平方精神的充分表达。

高能轿跑SUV领克02昆明车展演绎平方精神-图4

高能轿跑SUV领克02昆明车展演绎平方精神-图5

作为领克品牌给予CMA基础模块架构的第二款重磅车型,领克02定位于高能轿跑SUV,用豪华高效的动力总成、创新引领的互联科技、标杆级别的智能驾驶辅助技术以及全球领先的安全技术和品质标准,为消费者带来更极致、更时尚、更智能、更新潮的用车体验。从今年3月26日荷兰阿姆斯特丹全球首秀到此次昆明车展正式上市,领克02践行领克品牌的前瞻定位与创新思维,不断夯实品质,经过层层考验,每一步都是领克02带来超乎预期产品体验的努力。

高能轿跑SUV领克02昆明车展演绎平方精神-图6

领克02秉承“都市对立美学”设计理念,通过独到的笔触,将极具想象力的动感造型与颠覆传统的撞色搭配相结合,同级领先的201mm离地间隙,足以无视崎岖一往无前,充分展示了“轿跑”与“SUV”设计风格的平方加乘。

高能轿跑SUV领克02昆明车展演绎平方精神-图7

高能轿跑SUV领克02昆明车展演绎平方精神-图8

造型上,低矮的车身、溜背的尾部造型、双边单出的镀铬双排气尾管等让整车潮流感爆棚;内饰中控方面,环抱式能量座舱、偏向驾驶席的一体式智能中控区、D形运动方向盘等也彰显了整车的实力感。

高能轿跑SUV领克02昆明车展演绎平方精神-图9

高能轿跑SUV领克02昆明车展演绎平方精神-图10

领克02采用源自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D发动机匹配爱信第三代6AT变速箱与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以及同属于Drive-E系列的由沃尔沃汽车及吉利汽车联合开发的1.5TD高效小排量发动机匹配7DC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前者最大功率为190ps/4700rpm,峰值扭矩为300N·m/1400-4000rpm。后者采用中、高两种动力版本,中功率版最大功率156ps/5000rpm,峰值扭矩245 N·m/1450-4000rpm,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80ps/5500rpm,峰值扭矩265 N?m/1500-4000rpm,两种动力版本的1.5TD高效能发动机在动力性、轻量化、NVH、耐久性与经济性方面均具有同级领先的技术优势。

高能轿跑SUV领克02昆明车展演绎平方精神-图11

搭载ACCQA带排队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LKA车道保持系统等行业标杆级别的17项智能驾驶辅助技术,配合博世ESP 9.3高动态版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为驾乘者提供了卓越超凡驾控体验。

高能轿跑SUV领克02昆明车展演绎平方精神-图12

得益于CMA基础模块架构的前瞻性和领先性,领克02的底盘调校在不牺牲舒适性的前提下,更偏向运动型,并在高速转向时拥有卓越的循迹性。此外,领克02顶配车型配备了BorgWarner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正常路面行驶时,车辆前后轴扭矩分配为100:0,车辆以前驱的形式行驶,当系统侦测到前轮出现打滑现象时,四驱系统将自动分配动力至后轴,最大可达50:50,使车辆具备优异的道路通过性与越野性能。

高能轿跑SUV领克02昆明车展演绎平方精神-图13

CMA基础模块架构也为领克02智能互联科技提供了有力的支持,领克02同级别最大尺寸的10.2英寸智能中央触控屏和10.25英寸全液晶智能仪表盘,通过车机端和 Lynk&Co  APP,与智能手机形成三屏互动,更以终身免费WiFi数据流量、高德云导航、OTA云端在线升级等领先技术,为车主提供人、车、世界的无间沟通平台。

高能轿跑SUV领克02昆明车展演绎平方精神-图14

秉承沃尔沃严苛的安全理念,以及对于乘员安全和行人安全的深入探索,领克02不仅拥有360°全方位无死角超强车身结构、满足并高于欧美行业标准的内部安全工况验证、与沃尔沃技术一脉相承的被动安全策略以及世界一流的供应商体系,更通过主动式弹起发动机盖设计、带行人识别的AEB主动式紧急刹车系统等最新安全技术,极大程度增加了对于行人的安全防护。

高能轿跑SUV领克02昆明车展演绎平方精神-图15

作为高端品牌领克旗下第二款重磅车型,领克02凭借在强劲的产品实力,辅以诚意十足的起售价,以及让车主们心动的“终身三免”政策,相对会成为该价位区域一个强有吸引力的购车选择。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