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理想的代步车比亚迪F3最高优惠2 到底

比亚迪F3这次的价格真的很低全城冰点价最高优惠2万元
本店店庆活动动6月28号到6月30号活动期间凡到店购车客户赠送价值2.6万元豪华装饰:进口贴膜+前杠后杠+左右脚踏+封塑封釉+脚垫+座套+座垫+底盘护甲+大包围脚垫+把套+头枕抱枕+香水+空气净化器+擦车洗车一系列用具+行车记录仪等...更有特大优惠冰点价格等着你。现特推出贷款免息政策低首付提新车。详情请拨打24小时服务电话电话:13260060200或直接到店咨询。

58103fe017b47.jpg

从f3车型本身就可以看到以丰田花冠的前脸、飞度的尾部、威驰腰线的影子。前期比亚迪针对f3推出的四个车款分为了标准、舒适、尊贵、旗舰四个车款。售价区间从7.38万到9.98万。

似乎对f3的外观也无过多介绍之处,论漂亮与否就像前面厂家介绍的那样,借鉴了日、韩系车的成功设计。而在动力与悬挂部分,前面提到的四款配置不等的车型都是采用了东安三菱生产的4g18排量1.6l采用顶置单凸轮轴(sohc)、四缸16气门发动机。当国情下、自主品牌以价格取胜的今天。
在内饰设计环节从布局来看,完全也是走的丰田花冠的路线。不敢说它的内装工艺有多精致。

动力性能

编辑
对于能源消费大户的汽车来说,油就等于黄金,就等于效益。如何省油已不再是一个“抠门”的话题了,
比亚迪F3比亚迪F3
省油是车主们一直的心声。如何省油,其实没有特别有效的方法,但是省油的方法却有很多种,如果把点点滴滴都积累下来,也会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不但可以提升你的驾驶技术,也可以节省一定的费用,何乐而不为呢?
首先,选一款中意、省油的好车。如果你是一个需要考虑成本的人,比亚迪F3就是不错的选择,F3是一款主要面向中层社会人士的家庭轿车。F3舒适型1.6升的排量,排量不是很大,相对于高排量的轿车当然也会省油;F3车身采用流线型设计,比非流线型的当然也会省油。这两点显然不是最关键的,F3采用的是三菱4G18的发动机,与此发动机配套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这是比较成熟的一款发动机,素以经济性著称,这款发动机同样用在哈飞赛马、赛豹、东南菱帅等车型上,只是在发动机外特性具体数值上有细微差别。比亚迪对这款发动机的宣传点也都集
其他 中在低油耗和实用性上。
单从动力方面来看,F3的表现还是令人满意的。家用车的热门车型,很具有代表性。其次,就是体现在平时的操控中了。任何一款车都有经济时速,在这个速度行驶时最省油。F3的经济时速约为80km/h,标准油耗为4.9L/100km,能保持较高的速度,既能省油,又不至于因低速而耽误时间。同时,在汽车起步、候车、刹车、换挡等好多方面也是颇有讲究的,F3在这些方面的配置和系统也基本能满足要求。具体动力方面,1.5排量的最大功率达到97KW/5800转。最大扭矩是144NM/4800转。

安全设计

新车的安全设计更是面面俱到:主动安全方面,F3装备了四轮ABS+EBD,采用了更加可靠的四轮盘制动器,被动安全方面则装备了前排双安全气囊和前预紧式、后普通式安全带。F3在这方面算是交出了一份优
比亚迪F3
销售热线:13260060200 13716322201
联系人 :张阳
店面地址:北京市通州区永顺镇朝阳北路延长线106号附近,地铁6号物资学院站附近。


该文章内容由网上车市经销商会员自行发布,其合法性、真实性及准确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