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 P8新车上市会暨车主生日宴圆满落幕

6月30日,WEY P8台州地区上市发布会暨车主生日宴在浙江元基WEY品鉴中心隆重举行!此次活动吸引了许多新老车主和各大媒体的关注,大家齐聚一堂,共同品鉴新车。作为WEY品牌旗下首款插电混动豪华SUV,WEY P8承载着“开创插电混动SUV豪华新时代”的使命,由顶尖欧美技术团队历时5年、3轮高寒、高原、高温试验开发完成。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9.28万-31.28万元,补贴后全国统一价为25.98万-27.98万元。

此次WEY P8发布了旗舰型、尊享型、尊贵型3车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31.28万元、30.28万元、29.28万元;补贴后全国统一价分别为27.98万元、26.98万元、25.98万元。

WEY P8新车上市会暨车主生日宴圆满落幕-图2

门口礼仪小姐欢迎嘉宾的到来

WEY P8新车上市会暨车主生日宴圆满落幕-图3

嘉宾到店签到

WEY P8新车上市会暨车主生日宴圆满落幕-图4

为嘉宾准备了精美的茶歇饮品

WEY P8新车上市会暨车主生日宴圆满落幕-图5

游戏区

WEY P8新车上市会暨车主生日宴圆满落幕-图6

【礼品

WEY P8新车上市会暨车主生日宴圆满落幕-图7

【幕布下的主角】

WEY P8新车上市会暨车主生日宴圆满落幕-图8

【嘉宾入座 等待活动开始

WEY P8的上市,预示着中国品牌插电混动豪华SUV市场开启了新格局,也代表着一股新力量的冉冉升起;而插电混动车型作为未来发展潜力无限的蓝海,更是为WEY P8 提供了巨大的市场空间。

WEY P8新车上市会暨车主生日宴圆满落幕-图9

【活动开始 主持人开场介绍

WEY P8新车上市会暨车主生日宴圆满落幕-图10

【精彩的舞狮表演

WEY P8新车上市会暨车主生日宴圆满落幕-图11

WEY P8新车上市会暨车主生日宴圆满落幕-图12

【舞狮为WEY P8揭开了神秘面纱

WEY P8新车上市会暨车主生日宴圆满落幕-图13

WEY P8

WEY P8的外观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整体与VV7较为相似,主要针对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前脸部分使用了夸张的大嘴式设计,波浪形的格栅配合前包围造型,视觉效果突出。此外,新车还使用了家族式设计的前大灯组造型,其内部采用全LED光源,竖状的日间行车灯则是WEY家族的标志性设计。车身尺寸方面,WEY P8的长宽高分别为4760/1931/1655mm,轴距2950mm,领先的车身尺寸为乘客带来了极佳的乘坐空间。

WEY P8新车上市会暨车主生日宴圆满落幕-图14

【揭幕后 WEY P8模特展示

WEY P8新车上市会暨车主生日宴圆满落幕-图15

【活动现场 气氛火爆

WEY P8新车上市会暨车主生日宴圆满落幕-图16

【领导上台致辞

WEY P8新车上市会暨车主生日宴圆满落幕-图17

WEY P8新车上市会暨车主生日宴圆满落幕-图18

【VCR观看

WEY品牌始终秉持“安全是最大的豪华”品牌理念,以多次碰撞安全试验充分向国民展示着安全技术研发上的实力。WEY品牌有信心带领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在汽车安全领域奋起直追,赢得国民对中国自主品牌的全力支持。

WEY P8新车上市会暨车主生日宴圆满落幕-图19

【内训师为大家做新车讲解

WEY P8的内饰采用了贯穿环抱式设计,T型中控区向驾驶员偏斜。中控上方布局简洁大方,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有效地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圆形的空调出风口经过修饰后,显得相当精致。方向盘采用运动化平底造型,更加富有动感,配合饱满的握感,使用效果极佳。全液晶仪表盘提供了3种主题风格,车内氛围灯、中控屏人机交互界面同样提供三种样式可选。内饰工艺方面,WEY P8覆盖大面积的真皮并搭配搪塑工艺,带给乘客最为柔和的触觉质感。

WEY P8新车上市会暨车主生日宴圆满落幕-图20

【总经理公布WEY P8价格

在配置方面,WEY P8配备了12.3英寸液晶仪表、9英寸中控液晶屏、全景天窗、电子手刹等。此外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智ACC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FCW)、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车道保持系统(LKA)、驾驶疲劳探测系统、车道偏离预警(LDW)、半自动泊车功能系统等。

WEY P8新车上市会暨车主生日宴圆满落幕-图21

WEY P8新车上市会暨车主生日宴圆满落幕-图22

WEY P8新车上市会暨车主生日宴圆满落幕-图23

【6月份出生的车主上台共同举办生日宴

WEY P8作为18年最受瞩目的新能源车型,搭载的是由全球领先Pi4平台打造的“2.0T+6DCT+双电机”的高效插电混动系统,在带来2.3L超低油耗的同时,也极大提高了动力输出。据测试,P8的百公里加速仅为6.5秒。

同时,P8纯电动最高车速达130Km,可行驶50公里。此外,WEY P8还配备了智能四驱系统及2模3级能量回收系统,实现高性能与高能量利用率并行。

WEY P8新车上市会暨车主生日宴圆满落幕-图24

WEY P8新车上市会暨车主生日宴圆满落幕-图25

【现场互动游戏 赢取游戏币

WEY P8新车上市会暨车主生日宴圆满落幕-图26

【游戏币物品拍卖

WEY P8新车上市会暨车主生日宴圆满落幕-图27

【恭喜该嘉宾竞拍成功

作为一款混动车型,P8对用电安全十分重视。WEY P8通过高压互锁、绝缘监测、电位均衡等五个方面保证了高压电安全,同时运用分仓设计保证整车涉水深度高于500mm,从而实现用电安全。

WEY P8新车上市会暨车主生日宴圆满落幕-图28

【生日车主抽奖活动

WEY P8新车上市会暨车主生日宴圆满落幕-图29

WEY P8新车上市会暨车主生日宴圆满落幕-图30

WEY P8新车上市会暨车主生日宴圆满落幕-图31

【恭喜以上获奖的幸运车主

WEY P8新车上市会暨车主生日宴圆满落幕-图1

【萨克斯独奏表演

WEY P8新车上市会暨车主生日宴圆满落幕-图2

【最后以陈总和萨克斯表演者间的完美配合圆满落幕

WEY P8新车上市会暨车主生日宴圆满落幕-图3

WEY P8新车上市会暨车主生日宴圆满落幕-图4

【新车鉴赏

WEY P8作为WEY品牌在新能源领域的全新杰作,它的问世定义了中国插电混动SUV豪华新时代。相信WEY P8有实力,为WEY品牌在新能源市场的首次出击博得头筹;也有能力,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经济节能又充满驾趣的豪华体验,更加地符合目前消费者对于SUV的新需求,相信WEY P8未来会有更优异的市场表现。

未来,WEY品牌将聚焦新能源领域的革新,攻坚电动化与智能化,发售多款极富竞争力的插电混动和纯电动产品。大家翘首以盼的P8,已经正式上市,作为WEY品牌在新能源领域的先发力量登陆中国乃至全球市场!

在新的产业格局下,WEY的新能源时代已到来,而WEY将化身时代的引领者,继续超越,执梦前行!

WEY P8感兴趣的朋友可到浙江元基WEY品鉴中心了解详情!

浙江元基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元基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城]
电话:0576-89180088
地址:台州市路桥区西迎宾大道南侧2-3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昂科威S 昂科威S 20.99万起 获取底价
冠道 冠道 23.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