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级高端SUV全新Jeep大指挥官试驾中

网上车市长沙站要说今年进入第二季度以来,哪款车更火,莫过于全新Jeep指挥官。从4月17日上市以来,这款全场合高端SUV的人气指数一路飙升,时至今日,凭借当代大都会气质的外观、七个人都是VIP的设计理念,以及同级技术标杆Jeep 4x4 SUV智能科技体系带来的全路况实力,热度始终未减。新车在终端也实力圈粉,据全国各地Jeep品牌经销商表示,每天都会有消费者来店看车或询问现车。

  近日,我们获悉大指挥官终于到店,那么,这款车进店的反响如何?消费者的真实感受会是怎样?卖家秀和买家秀是否一致?带着问题,我们来到就近的一家Jeep经销商店,采访到了几位刚刚试完车的消费者。

  “为了三个孩子,打算选空间够大,驾乘够舒适的大指挥官”

  孟先生正在经历着这样一件幸福的烦恼,原本打算生二胎的他,发现居然爱人怀了双胞胎。这个意外之喜让家里购置一辆7座,成为了势在必行的事情。”孩子过几个月就要生了,所以我一直在关注哪款七座更好。对于我来说,空间大肯定是第一位的,然后就是开到路上,宝宝们坐在后面不会感到难受。”

  “符合我的预期。”说到大指挥官,孟先生试驾过之后,还是相当满意:“之前看网上的评价,说这款车七个人都是VIP,驾乘更舒适这类的……耳听为虚,眼见为实,所以还是得来4S店真真切切地试一下车。今天试完之后,感觉还真的是不错。首先,第二排和第三排的空间非常够,而且因为是真皮座椅,因此坐起来格外舒适。我特意带妻子和闺女过来,坐在后面感受感受,妻子说一路下来在车里挺舒服的,以后就算三个孩子在第二排闹腾也绝对够地方。“

  孟先生对大指挥官第三排的空间,以及第三排空调出风口格外满意,“前两天也看过其他品牌的7座车,第三排空间小不说,而且感觉特别闷,长时间坐肯定不行。”此外,他还表示,“这车静音效果也挺好,将来带着孩子出去玩,回来累了,能让他们睡个安稳觉。最重要的一点,空间确实够大。”

  在和孟先生的交流中,他告诉我们也试过像汉兰达途昂这些7座,途昂偏贵,有点超出他的预算,汉兰达后排的乘坐体验真的不如大指挥官。

  “够气派,开出去有面子非常适合商用”

  “我刚开了家小公司,正是刚起步的阶段,会经常出去应酬,去机场接送客户,所以对车外观的商务气质还是有一定要求的。”刚刚试过大指挥官的胡先生从车上下来心情不错,和我们开心地聊了起来:“30多万的大7座,真皮座椅是必须的,销售说大指挥官配的全是高级Nappa打孔真皮,还有通风加热功能,外出开会、接送客户之类的商务场合也不会跌份儿。”

  “中控这块儿也是我比较中意的,你们也可以进来看看。”说到这里,胡先生还特意把我们拉到车旁边,让我们也进去体验体验。“中控屏的屏幕尺寸挺大的,而且这个车载系统是比较先进的,刚才我试过了,手机上的内容都能投射上去,开车时候基本可以不用看手机了。另外还有这个仪表盘,这种彩色液晶显示的仪表盘我可是第一次见,还挺有科技范儿的,我朋友说这属于现在比较先进的配置,而且车子的状况都能一目了然。”

  “之后可能会考虑订个顶配的吧。”胡先生补充道,“刚才试的那款顶配车,座椅是真皮和麂皮的,车顶天花板还是那种绒面软包的,特别有质感!同样的价格要是换到一些豪华品牌,估计也只能买个入门丐版,内饰和配置远不如大指挥官。”

  外观爱人喜欢,动力出色,底盘扎实稳健“

  “刚摇着号,赶紧就开始选车了,好不容易摇来的号,车肯定不能选的马马虎虎的。“举家出动的王先生一家,刚开始聊的时候,不断的和我们吐槽:”原来以为摇号困难,没想到选车也这么头疼,什么都要照顾到。我爱人是个颜值控,不管开车,但是一定要看着顺眼。我嘛更喜欢动力足一点儿的,太肉的车可不行。所以我想的就更多了,要安全,动力要强,但也得省油。网上没少查,车也没少试,总感觉差点意思。“

  问到对大指挥官的印象时,王先生首先点了点头:“Jeep这个牌子我还是挺信任的,毕竟专业做SUV的。刚才试了一圈,第一印象也不错,一脚油门下去,加速度就立马上来了,感觉不像是在开一台大7座SUV。一路上开起来很稳很踏实,特别是拐弯的时候,底盘挺扎实,不感觉发飘。省油这块儿一时半会儿还看不出来,刚才就着试驾路线开了两圈,显示油耗差不多8个油,还行吧,毕竟这么大一车,和我之前那台1.6L的速腾差不多。“

  临走的时候,王先生告诉我们,他们打算回去好好商量商量,看选哪个车,现在6月份了,孩子的假期要到了,尽快定下来,假期可以多带着孩子出去玩玩。不过,对于他而言,更倾向于大指挥官。

  半天下来,Jeep4S店里的大指挥官旁边,看车和咨询的人络绎不绝,确实无愧为人气王。而且,新车也获得了一致的好评,相比网上,这里的口碑显然更加实实在在。据销售人员介绍,现在到店试驾并订车,将于之后陆续交付到消费者手中。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 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