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F3优惠1.5万,时间有限 报价

近日,本店内比亚迪F3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B-比亚迪-比亚迪F3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万元) 现车状况
比亚迪F3 1.5L手动经典型2018款 4.39 3.79 1.5 有现车询价

比亚迪  节能版 1.5L 手动

比亚迪F3的外观时尚大气,虽有模仿痕迹,但仍吸引了众多的消费者的眼球。

比亚迪  节能版 1.5L 自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整体设计风格简洁大方,浅色内饰颜色清新,配置全面丰富,高配车型的真皮座椅、倒车雷达等受到网友的好评。

比亚迪  节能版 1.5L 自动 发动机标识

整体动力不错,起步一般,但加速超车较快,高速动力充沛;档位清晰,换挡基本顺畅。

联系人 :张阳
店面地址:北京市通州区永顺镇朝阳北路延长线106号附近,地铁6号物资学院站附近。



该文章内容由网上车市经销商会员自行发布,其合法性、真实性及准确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