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度新能源首批新能源公务用车交车

6月28日,"新旧动能  协会先行”,由济南市汽车租赁行业协会助推新旧动能转换暨首批云度新能源公务用车交车仪式在济南济西新能源市场举行。当天来自云度汽车、济南市汽车租赁行业协会、山东迅通旅游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等相关领导出席了交车仪式并发表讲话,就双方的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云度新能源汽车给予了高度评价。除此之外,还有济南多家媒体,共同见证了本次交车盛典。

云度新能源首批新能源公务用车交车-图1

为进一步推动济南新旧动能转化,本次活动由济南市汽车租赁行业协会牵头,将汽车租赁行业与新能源汽车融合成为汽车租赁行业的发展新趋势。汽车租赁行业也朝着清洁型、智能化的方向发展。

云度新能源首批新能源公务用车交车-图2

本次首批交车50台,济南汽车租赁行业协会郭会长表示:云度汽车与济南汽车租赁协会,济南讯通旅游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三方将共同积极推动绿色出行新方式,响应国家绿色出行战略,为新旧动能转换注入新动力,为推动汽车租赁行业新能源汽车的普及而努力。

云度新能源首批新能源公务用车交车-图3

云度新能源首批新能源公务用车交车-图4

云度新能源汽车与东南汽车金龙客车、福建奔驰隶属于福建汽车工业集团。云度新能源汽车首批15家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获得工信部与发改委双认证的六家企业里,云度新能源是第二家双认证企业。云度新能源专注于正向研发纯电SUV,目前有π1、π3两款车型,续航里程从200-360公里不等。7月份将上市一款ππ,2019年将上市中大型SUVπ7,云度新能源全系续航里程将提升至260-550公里不等。

云度新能源首批新能源公务用车交车-图5

云度汽车将持续以电动化技术建设为核心,大力发展整车集成技术、轻量化技术、智能互联技术,构建以“云电、云盘、云享”三大平台为核心的电动汽车技术架构体系,以汽车工程师的工匠精神+互联网思维的创新理念,打造智能互联电动车实业及互联网产业生态圈。

济南市汽车租赁行业协会是经民政局注册的行业组织,拥有百余家行业单位,为政府机关事业单位用车、网约车、自驾短租用车、班车等提供着各项服务。济南市汽车租赁行业协会将及时传达和响应新旧动能转换的号召,紧扣时代发展的步伐,推动汽车租赁市场,以及新能源市场的发展。在新旧动能转换的大背景下,新能源汽车也将随着济南市汽车租赁行业协会的带头作用,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

云度新能源4S店

地址:济南经十西路7707号

销售热线:0531-555996111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