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瑞迪好不好 2018款全新1.6L优惠促销

注:2018年06月29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福瑞迪外观怎么样:

轩字流说:大气,运动味十足,犀利的前脸,第一眼看上去就喜欢!整体线条流畅,后屁股饱满,年轻人都喜欢!

福瑞迪内饰怎么样:

电热男神说:真皮方向盘很不错很有手感,挡把和方向盘都有金属漆很不错。全黑内饰很有档次,三炮式仪表很潮流。

福瑞迪油耗怎么样:

致远宁静61031417说:最满意的一点,就是油耗,大空间低油耗,小福做的非常好,全铝发动机不是盖的!

福瑞迪动力怎么样:

下班我就笑说:动力充沛,虽然只有1.6的排量,但小福的发动机很是先进,驾驭起来,油门轻轻一点,就能感受到他的澎湃动力,如果舍得给油,在红绿灯路口起步的时候绝对是第一个冲出去的,绝对不亚于传说中捷达的起步速度。至于在高速上的动力性能,因为还没上过高速,磨合期不能超80公里每小时,所以在此不便于评价,没有调查没有发言权嘛!

福瑞迪操控怎么样:

86年的爽歪歪说:操控性能良好,我是新手,没开过其他的车,不好评论,但自我感觉指向清晰,方向盘不重不轻,刚刚好。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75L
网友评分: 4.2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