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1.3L三缸发动机的别克凯越怎么样

2016年8月陪伴了一代人的“全民家轿”——别克凯越正式停产退市,这款累计销量达到268万的车”也逐渐淡出了大家的视线不过就在6月22日,退市2年别克凯越重新回到了大家的视野,而且外观、内饰、配置都进行了全新升级,尤其搭载全新1.3L Ecotec双喷射三缸发动机+CVT智能无极变速箱的动力系统,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全新一代凯越到底会是什么样子呢?今天就让我们一睹新凯越的风采!

搭载1.3L三缸发动机的别克凯越怎么样-图1

外观:家族设计、更加年轻

        相比上一代凯越,新车型显得更加的年轻时尚要归功于全新的外观设计。全新一代凯越采用了别克家族式的飞翼式中网,配合高亮电镀的盾形外轮廓展现年轻活力展翼式大灯尾灯设计,让全新一代凯越看起来更为时尚,更贴近现代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尾部扰流板提升空气动力性能,降低风阻的同时提升操控性,并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搭载1.3L三缸发动机的别克凯越怎么样-图2

内饰内饰豪华,科技配置

       虽然是一款紧凑型轿车,但内饰设计很有中型轿车的风格可以说相当有腔调内饰设计上是别克常见的360°环抱一体式座舱,配上充满高科技的中控车载系统兼容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应用让内饰更具科技感。车内座椅采用同级少见的麂皮材质,无论是外形观感还是车内实际驾乘感受,新车都显得更加大气上档次。

搭载1.3L三缸发动机的别克凯越怎么样-图3

动力:全新动力总成,不容小觑的1.3L 三缸发动机

       很多对全新凯越搭载的1.3L 三缸发动机表示质疑认为三缸发动机抖动并担心动力不足。那么全新凯越上的这台1.3L三缸发动机到底怎么样呢?先从动力参数来看一看1.3L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 79kW,最大扭矩133Nm,升功率达58.6kW/L,相比上一代凯越1.5L发动机升功率提升2.7kW/L。同时,全新凯越首次使用CVT智能无极变速箱,不仅提升了驾驶的平顺性,更能进一步优化凯越的油耗表现,据悉综合工况下新凯越百公里油耗仅为4.6L。另外据我们了解,这台凯越1.3L三缸发动机在噪音降低和抖动控制方面都下足了功夫,从用料到调试,都用了通用最新的技术。但1.3L三缸发动机具体表现怎样还要等试驾体验之后再说,但这里补充说明一下,之前我试驾过全新英朗1.0T三缸发动机没有感受到抖动和噪音等问题。相信全新凯越的这台1.3L三缸发动机会有不错的动力和油耗表现,大家一起拭目以待吧。

搭载1.3L三缸发动机的别克凯越怎么样-图4

总结一下:从2003年正式上市到2016年退市凯越算是家喻户晓的轿车如今全新凯越带着曾经的荣耀、全面提升的实力重新归来,相信定能重现当年的辉煌。相信全新凯越凭借年轻化的外观设计,舒适大气的内饰,充满科技感的配置饰,以及全新的1.3L Ecotec双喷射三缸发动机+CVT智能无极变速箱的动力系统,定能再次创造全民家轿的新高度。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