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平行进口车 普拉多路虎奔驰优惠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沈阳平行进口车  普拉多路虎奔驰优惠 近日,据网上车市编辑从沈阳平行进口车经销商处获悉,普拉多、路虎、奔驰平行进口车型优惠促销,还送精美礼包,现车充足,配置齐全。(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

平行进口霸道4000车型是经典豪华SUV的杰出代表之一,虽然几经换代,高贵气质和使用性能始终不减,兼具豪华轿车的奢华,也具有越野车的实用性。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大名鼎鼎的四驱之王兰德酷路泽迎来了一个新的分支——丰田霸道4000。车如其名,在丰田霸道面前从不会出现无路可走的境况。霸道4000为 越野而生,穿越崎岖与险峻,将伟岸的身影深深地印入世人的记忆中。

沈阳平行进口车  普拉多路虎奔驰优惠-图1

18款路虎揽胜内饰的设计依然是讲究绝对的精致,所有关键驾驶信息一目了然,而精湛的实木装饰则与高级真皮完美融合,立体感更丰富的车尾等细致笔触,营造出一个大小得当的整体观感,没有笨重感。车身线条流畅洒脱,大灯锐气深邃,进气格栅圆润大气,网络式进气格栅与威风的前脸大灯形成呼应,犹如斑斓猛虎一般怒视前方,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

路虎  240PS HSE DYNAMIC

18款奔驰GLS450,在路上不会让你感觉到它体型的硕大。奔驰GLS450标配空气悬架,自适应巡航,同时还配备车辆转弯时使车身保持稳定姿态的前后自适应防倾杆。豪华体现的淋漓尽致,让用户得到更舒适的享受。底盘采用空气悬架,具备地盘升降功能,独立前后悬挂,堪称霸道。不断张扬野性,硬朗的车身线条有一种不言自明的威严在里面,那个闪闪夺目的奔驰车标,令人心头一震。更为柔和大尺寸的轮毂和刹车盘都透露出浓厚的运动气息。

沈阳平行进口车  普拉多路虎奔驰优惠-图2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