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别克英朗 让你对三缸有新的认识

2018款新英朗全系搭载的都是三缸发动机,有1.0T和1.3T两个排量可以选,我试完之后觉得1.0T那台三缸发动机的动力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上下班或者是代步用。而那台1.3T三缸发动机在加速时还会给你带来一些推背感。

2018款别克英朗 让你对三缸有新的认识

 

说动力弱的问题,更不会出现在这台三缸机身上,1.3T Ecotec发动机通过电子涡轮、双喷射系统等技术的加持,最高功率达到120Kw,最大扭矩230N.m,参数直逼市面上主流的1.4T、1.5T发动机,远超轩逸的1.8L发动机。而且这台发动机反应非常灵敏,涡轮响应速度也很快,1200转左右涡轮开始介入,1800转基本上就能迸发着最大扭矩,不管在城市道路40-80Km/h还是高速路段80-120Km/h上的二次加速,基本上都感受不到涡轮迟滞,加速速率较老款也是快上不少。另外,6AT变速箱也是老搭档了,换挡平顺,逻辑清晰,比起朗逸1.4T匹配的7DCT变速箱调教的要好。

2018款新英朗唯一的不足之处,就是它没有配备雾灯,好在有LED日行灯和自动大灯来填补没有雾灯过的空挡,我也能安心了。

2018款别克英朗 让你对三缸有新的认识

 

倒车雷达和影像都有,2018款新英朗配置还是很厚道的。

2018款别克英朗 让你对三缸有新的认识

 

配置方面,就让我们看到了别克的进步,比如去停车场之前我们先用手机APP启动了英朗,并在快到的时候解开了车门锁,非常好用,虽然远程控制车辆并不是一项新鲜的技术,但这个价位的合资品牌轿车中绝不多见。另外,还有并线辅助、定速巡航、上坡辅助、无钥匙启动、后视镜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功能都有配备,在安全配置、多媒体配置以及舒适性配置上别克英朗是要优于主要竞品的。

2018款别克英朗 让你对三缸有新的认识

 

整体上看,2018款1.3T三缸发动机新英朗,在一段时间使用下来的感觉还是很不错的。新技术下的三缸发动机动力非常充沛,同时油耗也特别低。三缸机完全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抖动,和四缸机的驾驶品质也没有本质差别,相反它的低油耗和低维护成本还能为大家节省费用。我们都应当以理性和发展的眼光来看待三缸发动机,正如同当初双离合变速箱的普及一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