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18款丰田普拉多4000优惠 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沈阳18款丰田普拉多4000优惠 现车充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编辑从沈阳丰田经销商处获悉,2018款丰田普拉多优惠促销,还送精美礼包,现车充足,配置齐全。2018款中东丰田霸道4000总体桥式的后轮悬挂,这些硬汉特质的东西必然会让越 野迷看得热血沸腾。(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沈阳18款丰田普拉多4000优惠 现车充足-图1

沈阳18款丰田普拉多4000优惠 现车充足-图2沈阳18款丰田普拉多4000优惠 现车充足-图3

新款丰田霸道中控台有意设计成分体的样式,阶梯布局将多媒体与空调控制区和谐地分割,不仅一目了然而且便于车主熟悉掌握。四幅方向盘和中控面板的银色双竖条相呼应,还在沉稳中体现出一丝科技感。小范围的木质装 饰点缀,还配备了可以加热的座席,可以选配无钥匙车门开启系统和丰富的木质内饰组件,使得内饰更显高贵。普拉多4000中东版第三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平,车内空间的合用性相当可观,安置随身物品对它来说不是什么难事 。坚固的车架、可靠的传动系统、是它在无路的地方跋涉的资本。在硬派越野车中,新车应该是越野性能和公路性能最均衡的车型之一,而皮实、耐用与舒适都是人们心中对于它的印象。

沈阳18款丰田普拉多4000优惠 现车充足-图4沈阳18款丰田普拉多4000优惠 现车充足-图5

18款的霸道4000搭载的是4.0升V6策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3/5600(Kw/rpm),配有6速手自一体爱信变速器。不论是沙漠还是泥泞沼泽,动力都可以让你畅快的行驶。配备定速巡航、底盘升降、上下坡辅助底盘以及和谐调校的 底盘,实现了公路行驶和越野性能的最佳结合。

沈阳18款丰田普拉多4000优惠 现车充足-图6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