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合资品质相媲美 绅宝D50是怎么做到的

从坊间流行“开宝马,坐奔驰”起,国人关于汽车的梦想不断被刷新和传承。但是对于广大普通工薪阶层而言,要拥有一辆奔驰汽车,仍然需要努力下番功夫。好在随着自主品牌近年来的异军突起,无论从产品品质上,还是品牌口碑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甚至涌现出一批可以叫板合资的自主品牌车型,买不起豪华品牌的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以亲民的价格就能够享受高品质的汽车生活。

与合资品质相媲美 绅宝D50是怎么做到的-图1

北京汽车全新绅宝D50就是其中之一,上市半年时间,凭借超高颜值和自身实力圈粉无数,在各大媒体口碑排行榜中D50用户口碑都排名前列。用自主品牌的预算,就能享受合资品牌的品质,甚至还能感受一把浓浓的奔驰元素,对于广大消费者而言,何乐而不为呢?那么,全新绅宝D50究竟是怎么做到的?

与合资品质相媲美 绅宝D50是怎么做到的-图2

源自北汽德奔,技术源头注入德系基因

2015年,北京汽车专门请来了戴姆勒最强“智库”——MBtech,合作成立了北汽德奔技术中心,专门消化、吸收和转化奔驰技术资产,从而打造完全自主的高端平台和研发体系。要知道,MBtech是梅赛德斯-奔驰的长期技术合作伙伴之一,对奔驰系列的产品开发流程、业务标准极为熟稔,这一步无异于“请奔驰专家,解奔驰技术”。全新绅宝D50是北汽德奔技术中心坚持正向研发、平台化开发推出的一款全新产品,这也使得全新绅宝D50在诞生之初,骨子里就注入了德系品质基因。

比肩高端品质,生产体系对标奔驰标准

全新绅宝D50采用全面对标奔驰技术的体系标准,涵盖从设计、品质,到制造生产等各个环节。譬如造型设计上,意大利设计大师罗威(Lowie)联合前奔驰设计师等一流设计人才,将豪华品牌的设计理念与元素,充分融入到了全新绅宝D50的设计当中。

与合资品质相媲美 绅宝D50是怎么做到的-图3

在制造生产领域,北汽株洲二工厂作为新一代量产车“诞生地”,把品质把控放在了最高层面。从建设工程、制造工艺、整车品质标准完全对标全球顶尖汽车制造工艺,融合奔驰造车技术精髓;其配备的智能化设备、自动化设备、数字化应用更与奔驰如出一辙,全面确保了全新绅宝D50的“奔驰级”品质。

追求高端质感,内饰风格充满豪华元素

“确认过眼神”之后,进入全新绅宝D50车内,奔驰范儿的高级豪华感则是触手可及,让你更加坚定“遇上了对的车”。

与合资品质相媲美 绅宝D50是怎么做到的-图4

首先映入眼帘的中控面板造型富有层次感,整体采用了类似奔驰的环抱型设计,强化了内饰设计的整体感,同时也更强调简约的设计风格。

9寸悬浮式大屏幕以及多媒体液晶仪表盘的组合看起来也更加富有科技感。航空发动机造型的空调出风口,银色涂装,强化了北汽元素,大间隙的设计,更加易于清理;采用豪华车常用的高console设计,提升舒适性,体现内饰豪华感;空调系统操控采用奔驰同款琴键式空调按键, 便于操作,视感与触感俱佳,彰显品质。

作为直接关系到驾乘感受好坏的内饰及中控车机,光具有设计上的品质感显然是远远不够的,全新绅宝D50最大的亮点在于其搭载了整合高德地图和科大讯飞智能语音识别的智能车机互联系统,只需一句“小绅你好”,便可轻松完成地图导航搜索、周边信息查询、车载娱乐系统及空调操作等多种功能。并且能够识别十几种方言版普通话,真正解放双手,大大提高驾驶便捷性与安全性。

与合资品质相媲美 绅宝D50是怎么做到的-图5

在努力打造内饰豪华感之外,全新绅宝D50在智能驾驶辅助方面也有着超越同级的表现,包括A级车型中极为罕见BSD盲区监测系统、LDW车道偏离警示系统、MOD低速动态物体识别系统、360°随动3D全景影像系统等一应俱全,这也使得其成为同级唯一搭载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功能包的车型,进一步刷新同级安全标杆。

作为自主品牌强势崛起的一员,北京汽车凭借对德奔技术的消化吸收和创新,书写了“北汽速度”的业界传奇。当北京汽车全新品牌战略开启之际,拥有媲美合资品牌的产品品质,无疑将是全新绅宝D50纵横沙场、攻城拔寨的最强王牌。而6.79万元-9.69万元的亲民价格,让更多有智青年可以拥有“奔驰级享受”。如果你手头预算有限,却不忘追求越级舒适的品质汽车生活,全新绅宝D50就是你最好的选择。

与合资品质相媲美 绅宝D50是怎么做到的-图6

北京汽车郑州大广

五家店面为您全方位服务——

郑州大广0371-55556222钜惠中原!

网友还看了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