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虎邂逅徽派山水 猛虎出山尽驾趣

网上车市长沙站

嗨,皮卡兄弟!

不知道下次相遇是什么时候

还想再和你聊聊足球,分享土特产,看看山河大海。

域虎邂逅徽派山水 猛虎出山尽驾趣-图1

域虎家族·江铃皮卡驾趣体验营第二站来到黄山太平湖景区,用车轮感知徽派山水的秀丽风光,和皮卡兄弟们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域虎邂逅徽派山水 猛虎出山尽驾趣-图2

沿着黄山脚下的公路,皮卡兄弟们踏上了寻找驾趣的旅途。江铃域虎在群山之间自由穿梭,气概非凡,尽显王者之气!

域虎邂逅徽派山水 猛虎出山尽驾趣-图3

旅途,自然就是要有乐趣。行驶在山水之间,不止是追寻大自然的独特面容,更在于一种自由自在的驾驶体验。

那么,有没有一款车能让旅途变得更有趣味、更加畅快呢?在江铃全新域虎身上,应该能找到答案。来到越野场地,全新域虎再一次将高人一等的越野性能体现到极致。

域虎邂逅徽派山水 猛虎出山尽驾趣-图4

威猛大气虎出山。全新域虎外观生猛,可以用一个“野”字形容。前脸生来就是一副张口吞物的姿态,一出场就给人一种震憾力。江铃皮卡相关负责人表示,全新域虎国际化设计风格、家族式前脸造型,霸气外观堪与SUV比肩。其生猛气质,不输给市面上任何一款越野车。

域虎邂逅徽派山水 猛虎出山尽驾趣-图5

动力强劲动感十足。一声长啸之后,全新域虎上路了。在平整路面,它冲刺起来带给人们强烈的推背感。加上动感十足的四驱系统,使它在长坡冲刺迅速,短坡一跃而过毫不费力。原来,其心脏强大,它配置了EcoBoost 2.0T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连续两年获得沃德十佳,拥有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双VVT等多项节油环保技术。同时,匹配采埃孚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额定功率151kW,峰值扭矩325Nm,动力输出非常顺畅,司机驾驶它自然是自由畅快。

域虎邂逅徽派山水 猛虎出山尽驾趣-图6

商乘并用舍我其谁。全新域虎除了外观动人,内劲强大,内饰、装载空间都能令人满意。在商用特性中,其独有的货厢更加实用,尺寸为1475×1475×500mm,足够承载小型零散货物。内饰呈轿车化设计风格,座椅为6向可调节,双拼色李尔真皮座椅更豪华舒适,尤其后排座尚850mm腿部活动空间,高个子、大长腿都能并肩排排坐。

域虎邂逅徽派山水 猛虎出山尽驾趣-图7

人生之“趣”,在于无论身处何处,去向何方,都可以享受快乐。

如果你是一个热爱自驾行的发烧友,期待穿过茫茫人海穿过山河大海。那就不要错过全新域虎征服天地的驾趣体验。

准备好行囊,和域虎家族一起去野,你可以尽情踏遍中华大地,华夏美景尽收眼底。“江铃皮卡驾趣体验营”未完待续,一起来体验乐趣无边的全新皮卡生活吧!

域虎邂逅徽派山水 猛虎出山尽驾趣-图8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