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新茂新店传祺GS4新车上市发布会

 6月23日,“祺享生活,云动未来 ” 全新祺云概念智慧SUV传祺GS4上市发布会在襄阳新茂新4S店如期举行。

近年来,广汽传祺可以说是动作频频,相继推出传祺GM8,GA4等全新车型后,今天我们将又一次见证广汽传祺的又一力作——全新祺云概念智慧SUV 传祺GS4

襄阳新茂新店传祺GS4新车上市发布会-图1

2018年,是广汽传祺家族在国内汽车市场开启新征程的元年。6月16日,广汽传祺正式宣布,传祺家族将迎来一款“全新祺云概念智慧SUV 传祺GS4”。在设计、尺寸空间、科技能效以及安全性能等方面均有越级表现,未来将与目前在售的GS8一起,共同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品质汽车生活。

襄阳新茂新店传祺GS4新车上市发布会-图2

此次新车上市发布会邀请了众多车迷们以及各大主流媒体共同见证!!典雅大气的氛围布置,精美的冷餐茶歇,充分烘托了传祺国产高端品牌的形象定位,让到场嘉宾朋友们一睹国产品牌标杆的迷人风采。

襄阳新茂新店传祺GS4新车上市发布会-图3

活动现场更是由内训师为大家实战情景操控,凸显新款GS4特色,作为广汽传祺首款搭载“祺云概念”智联系统的车型——传祺GS4,集“祺云概念智联、大师底盘调校、豪华生态座舱、国际风范设计”四大产品卖点于一身,展示了汽车拥有能理解会思考的“大脑”后,人车能够实现默契沟通的美好体验,宣告了广汽传祺智敬未来,正式迈入智联化全面跃升的发展新时代。

襄阳新茂新店传祺GS4新车上市发布会-图4

传承经典品质,焕新而来的全新传祺GS4上市即火,我们很荣幸的为客户李先生在本次上市会举办首款GS4交车仪式,感谢李先生对我们传祺全新GS4的认可。消费者及业界给予高度评价,不仅是其全面升级的产品力,还有诚意售价和丰富的金融政策。全新传祺GS4售价区间为8.98万——15.18万。

襄阳新茂新店传祺GS4新车上市发布会-图5

全新传祺GS4此番上市,质价比大幅提升,充分展现了广汽传祺对消费者的诚意。未来,更智慧、更超值、更年轻的它在将走进更多用户生活,为更多自信乐观、善于发现生活乐趣的科技控新青年开启探索新鲜之路。

经销商:襄阳新茂新4S店

电话:0710-2398887

品牌:广汽乘用车

地址:襄阳市襄州区钻石大道45号

网友还看了
现代ix25 现代ix25 10.58万起 获取底价
皓瀚 皓瀚 9.99万起 获取底价
博越 博越 9.98万起 获取底价
柯米克 柯米克 9.9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53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