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朗逸南京最高现金优惠 3万元

上汽大众朗逸南京最高现金优惠 3万元-图1

【网上车市南京站】编辑从南京上汽大众经销商获悉,目前上汽大众朗逸南京最高现金优惠 3万元。因为南京有9家上汽大众,每家库存和销量压力不同,部分车车型会存在一定优惠差异,如果您对这款车感兴趣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上汽大众朗逸南京最高现金优惠 3万元
车型(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30TSIDSG豪华版2017款 15.99 12.99 3.00
280TSIDSG运动版2017款 15.59 12.59 3.00
230TSIDSG舒适版2017款 14.69 11.69 3.00
1.6L自动舒适版2017款 13.69 10.69 3.00
230TSI手动舒适版2017款 13.29 10.29 3.00
制表:南京车市 nj.cheshi.com

查看更多朗逸降价信息>>

外观方面,上汽大众全新一代朗逸是首款采用大众最新设计语言的量产车,标志性的横向格栅再次进化,比例增大,与车灯更好地融为一体。整体造型相比现款朗逸有了颠覆性的改变。

上汽大众  230TSI 正前

LED大灯已成为当下新车的主流配置趋势,但LED大灯同时配有透镜的车型在此级别却并不多见,即便是一些豪华品牌,也并未配备带透镜的LED大灯,所以上汽大众全新一代朗逸对细节的高要求也值得肯定。
随着轴距的加长,新车的C柱得以后移,车顶轮廓线条也更流畅,溜背的造型使车侧形态更加动感。双腰线设计从头灯连至尾灯,使车身比例更加修长。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1806/1474mm,轴距2688mm。

上汽大众  230TSI 左后正45度

内饰延续了现款朗逸的设计风格,但也融入了贯穿式中控台等全新设计元素。相比现款朗逸空调出风口与中控屏幕位置进行了调换,形成了更加明确的区域划分,也为中控台上方带来更好的贯穿感。

上汽大众  230TSI 大中控全景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6Ps),峰值扭矩150Nm;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5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6速自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上汽大众  230TSI 左后正45度

编辑点评:作为现款朗逸的换代车型,我们可见上汽大众全新一代朗逸的进步,并不止在车身尺寸的增加。虽然谈不上与现款车型有多么翻天覆地的变化,但可以从细节处看出,新车不仅是采用了更新的模块化平台,更将整车的驾控质感升级。同时还在将更实用的内部配置,以及更养眼的外观和内部装潢一并展现给消费者。具体成交价以展厅为准,想低价,就来加入我们的团购大军。只有现金优惠才是硬道理!加入我们团购吧!

上汽大众朗逸南京最高现金优惠 3万元-图2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