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楼兰领潮艺术设计共话创新之美

东风日产楼兰领潮艺术设计共话创新之美-图1

网上车市南京讯 6月23日,大五座SUV领潮者——东风日产楼兰携手网易态度公开课,强势登录南京四方当代美术馆。拼布艺术家乔爽女士与知名创客隋鲁鲁先生围绕领潮艺术设计共话楼兰创新设计之美。
拼布艺术家乔爽女士现场分享了关于拼布艺术视觉的创作心路,她认为拼布是和现代生活紧密结合的,是诠释我们生活美学的一种方式。正如具有超级双擎混动与“超感印象”风尚设计的楼兰动静美学一样,也是我们生活美学的呈现形式。

东风日产楼兰领潮艺术设计共话创新之美-图2

知名创客隋鲁鲁先生以机甲设计为探讨话题衍生其对创新之美的理解,楼兰的设计之初与机甲的设计雏形都是一种展现美的享受,让人们在繁忙中享受生活的美好。
现场东风日产的独特创意静展吸引闪光灯不断,楼兰元素的艺术作品展示展现了楼兰在生活的更多足迹。看见生活,看见艺术,看见楼兰之美。

东风日产楼兰领潮艺术设计共话创新之美-图3

作为创领美学风潮的大五座SUV领潮者——东风日产楼兰以机械增压x油电混合,将豪车级的机械增压技术与革新性的油电混合技术高效融合,实现3.5L V6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及2.0L发动机的油耗水平。超强动力尽显楼兰"动"之美,引领澎湃心跳。

东风日产楼兰领潮艺术设计共话创新之美-图4

“理性几何美”与“感性表现力”完美融合的领动设计直击驾乘体验和视觉感官。BOSE全定制高保真11扬声器音响系统、人体工学座椅等多维度的高品质"才华"、EYE MAX大型全景天窗,为风尚驾控带来质感品味。

东风日产楼兰领潮艺术设计共话创新之美-图5

作为中大型SUV 的豪华标杆,东风日产楼兰内外兼修,领潮SUV设计美学的同时,为每一位驾乘者构筑全面安全屏障。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AVM全景式智能监控影像、超高强钢构建车身等带来超五星安全守护。

东风日产楼兰领潮艺术设计共话创新之美-图6

品质座驾即可拥有!详询东风日产南京各专营店:
东风日产文华专营店
电话:025-66603999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双龙大道918号

东风日产华星专营店
电话:025-52618800
地址:南京市淮区大明路274号
东风日产福宁专营店
电话:025-82265959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尧新大道92号

东风日产汉虹专营店
电话:025-85336767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幕府东路228号
东风日产汉虹雨花专营店
电话:400-665-6555
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雨花国际汽车商贸区内天驰路4号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28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