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英菲尼迪QX50发布暨摄影大赛落幕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2018年6月23日下午,全新英菲尼迪QX50新车发布会暨城市创新摄影大赛颁奖典礼,于成都、重庆、西安、郑州、武汉五大城市会场同步盛大举行。

全新英菲尼迪QX50发布暨摄影大赛落幕-图1

活动还未正式开始,到场嘉宾、媒体朋友们陆续签到,人们因全新英菲尼迪QX50而汇聚在一起,现场气氛热烈。

全新英菲尼迪QX50发布暨摄影大赛落幕-图1

英菲尼迪西区区域销售经理——程媛女士致辞

14点30分,精彩的开场视频迅速吸引大家的注意力。在新车发布会现场,东风英菲尼迪西区区域销售经理程媛女士发表了重要致辞,她表示英菲尼迪从创立到如今,不断在驾驶和人生的道路上直面挑战,极具远见。通过汽车视角探索城市更多的创新力和想象力,这与英菲尼迪的品牌核心是高度一致的。

全新英菲尼迪QX50发布暨摄影大赛落幕-图2

西安国原/西安智翔英菲尼迪总经理陈勇先生/薛强先生

全新英菲尼迪QX50发布暨摄影大赛落幕-图3

西安国原英菲尼迪内训师——杨少科先生

全新英菲尼迪QX50发布暨摄影大赛落幕-图4

西安智翔英菲尼迪总经理——薛强先生

在激动人心的新车揭幕环节,西安国原英菲尼迪专业培训师杨少科先生介绍了全新英菲尼迪QX50的独特设计与领先科技,西安智翔英菲尼迪总经理薛强先生公布新车价格。2款两驱及4款四驱共6款车型,建议零售价为33.98万元—48.98万元。

全新英菲尼迪QX50发布暨摄影大赛落幕-图5

《中国旅游》特邀摄影师——李京倪女士

新车发布会还特别邀请到了KOL(行业意见领袖)中国摄影家协会成员、《中国旅游》特邀摄影师——李京倪女士上台发言,她从摄影角度出发,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车与城市的故事。

乐天派成都,凌厉重庆,匠心西安,时尚中原郑州,大江湖武汉,每座城市皆有性格。

全新英菲尼迪QX50发布暨摄影大赛落幕-图6

西安智翔英菲尼迪销售经理——李蒙先生为获奖者颁奖

全新英菲尼迪QX50发布暨摄影大赛落幕-图7

西安国原英菲尼迪总经理——陈勇先生为获奖者颁奖

全新英菲尼迪QX50发布暨摄影大赛落幕-图8

英菲尼迪西区区域销售经理——程媛女士为获奖者颁奖

全新英菲尼迪QX50城市创新摄影大赛是由英菲尼迪西区策划执行,联合国内主流媒体、摄影师团队,旨在探索发现城市特色的创新类摄影大赛。

历经20天的作品征集,从初选入围到晋级,最终在上千幅作品中,每座城市甄选出12幅优秀摄影作品,并现场为获奖者颁发了摄影大奖。

全新英菲尼迪QX50发布暨摄影大赛落幕-图9

全新英菲尼迪QX50耀目上市

全新QX50以独树一帜的设计美学颠覆传统,全球首创的领先科技引领驾控,远超同级的豪华内在重塑体验。三力齐发,成就这个时代最好的豪华中级SUV

1、颠覆传统·独树一帜的设计美学

全新英菲尼迪QX50完美融合“力量”与“优雅”设计元素,打造极富动感的外观设计与极具前瞻性的风尚美感。

全新英菲尼迪QX50发布暨摄影大赛落幕-图10

雕塑感车体侧身拥有完美比例,张力十足,刚中带柔的犀利曲线与侧面造型尽显动感之姿。

全新英菲尼迪QX50发布暨摄影大赛落幕-图11

基于英菲尼迪全新豪华SUV平台打造,全新英菲尼迪QX50拥有多项领先产品表现。高抗拉强度钢材和安全车身结构设计,实现了轻量化与车身刚性的统一。

2、引领驾控·全球首创的领先科技

不止于设计,英菲尼迪在技术上也从未停止创新与探索。

全新英菲尼迪QX50发布暨摄影大赛落幕-图12

作为2018英菲尼迪倾力推出的重磅战略车型, QX50的全球首款量产2.0升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VC-Turbo,兼具V6发动机一般的安静平顺、澎湃动力,与媲美混合动力技术的超低油耗,在众多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中全面领先。

全新英菲尼迪QX50发布暨摄影大赛落幕-图13

全新QX50配备了同级领先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配备的主动安全辅助功能大幅提升了驾驶轻松感,帮助驾驶者看的更远、反应更快、更自信。

3、重塑体验·远超同级的豪华内在

致力于满足豪华汽车用户的全部期待,全新英菲尼迪QX50在全新平台上高效利用空间,提供同级领先的乘坐空间感和合理布局。

全新英菲尼迪QX50发布暨摄影大赛落幕-图14

全新英菲尼迪QX50在内饰上诠释业界领先的工匠美学成就,悉心甄选最优材料,运用最佳剪裁工艺,创造出远超于简单组合材料的视觉效果与内饰氛围。

全新英菲尼迪QX50发布暨摄影大赛落幕-图15

搭载豪华品牌中级车中唯一的Bose® Performance至臻系列音响,17个高性能扬声器精巧布局于车身之内,且进行专属调音,结合主动降噪技术,旨在提供媲美现场音乐表演的丰富质感。

全新英菲尼迪QX50现车已到店,欢迎莅临品鉴!

西安智翔

西安市高新区南三环辅道G22号

TEL:029-86170808

西安国原

西安市浐灞生态区汽车主题公园内

TEL:029-83350088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98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