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智慧绽FUN古城西安瑞虎8为更好而来!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6月23日,陕西西安,奇瑞瑞虎8西北区域首批车主集中交车盛典正式启动,50辆瑞虎8全面铺开组成方阵,整装待发。

瑞虎8西北区首批车主集中交车盛典启动-图1

瑞虎8西北区首批车主集中交车盛典启动-图2

奇瑞瑞虎8,精彩魅力绽放古城西安!伴随着锣鼓一声响,醒狮舞动栩栩如生,预示着瑞虎8西北区域首批车主集中交车盛典正式开启,奇瑞汽车西北特区总经理田保强亲自为醒狮点睛,寓意瑞虎8在西北地区销量长红。

瑞虎8西北区首批车主集中交车盛典启动-图3

瑞虎8西北区首批车主集中交车盛典启动-图4

首月破万持续热销瑞虎8绽FUN未来!

上市仅一个月,瑞虎8订单已破万,势头不减,随着各种活动在全国不断铺开,瑞虎8销量将持续攀升,对于瑞虎8而言,它不仅发出了奇瑞朝着10-15万级SUV市场进发的宣言,同时也是奇瑞实现战略转型,进入产品“3.0时代”的一次检阅,依靠不俗的产品力,加之瑞虎8的错位竞争,为对性价比敏感的家庭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显然,奇瑞对这款瑞虎家族的旗舰SUV车型显然不会满足于现有的销量,在解决了产能之后,瑞虎8重任在身!

瑞虎8西北区首批车主集中交车盛典启动-图5

专业汽车媒体人现场对瑞虎8进行深度剖析,技术人员现场演示了现场还展示了瑞虎8 远程操控:鸣笛、启动车辆、开启天窗以及开启后备箱等智能操控,引爆了现场气氛,也让现场嘉宾再次感受到瑞虎8的智慧和奇瑞汽车的诚意

瑞虎8西北区首批车主集中交车盛典启动-图6

西北特区还为首批瑞虎8车主代表颁发荣誉奖杯,向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信赖奇瑞的车友们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瑞虎8西北区首批车主集中交车盛典启动-图7

活动当天还举行大型厂家团购会,对到场的陕西4地的近500位消费者而言,期待以实惠的价格买到自己中意的产品,永远是颠扑不破的真理,本次大型团购会正是奇瑞汽车对消费者的真情回馈,现场极具诱惑力的车型优惠政策直接引发了一轮轮的抢订,作为奇瑞汽车西北特区又一年中力作,现场共订车146台,本次团购会无论是区域市场对于此次活动的关注,还是从订单情况来看,陕西站的表现可圈可点。

瑞虎8西北区首批车主集中交车盛典启动-图8

瑞虎8西北区首批车主集中交车盛典启动-图9

根据5月份销售数据显示,奇瑞集团销售汽车65593辆,同比增长26.6%,新能源销量同比增长183%,“大奇瑞”稳稳进入销售快车道。在国际市场,奇瑞也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今年1-5月份,奇瑞出口58928辆,同比增长33%。据不完全统计,奇瑞的产品已经出口海外8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出口约140万辆,奇瑞的产品覆盖了“一带一路”沿线46个,持续热销的背后,是产品力的持续提升。

瑞虎8西北区首批车主集中交车盛典启动-图10

强大产品力,支撑持续热销!

作为源自T1X平台的第一款“5+2”座SUV,瑞虎8秉承奇瑞一贯的创新精神和匠心设计,充满奇瑞家族设计语言基因的外观、更坚固的车身结构和灵活可变组合空间,以及引领行业发展方向的智云互联系统,一经上市,便成为市场炙手可热的款车。

随着瑞虎8的上市,奇瑞汽车在产品智能化的布局已开始加速前行,产品建设之路也从性价比上升到智能,带给消费者的,将是用车理念及生活模式的一种新体验,搭载了全新智云互联系统的瑞虎8,其目的是为用户创造一个能感知、互动、实现情感融合的移动第三空间。

瑞虎8西北区首批车主集中交车盛典启动-图11

消费者权益最大化

奇瑞汽车诚意布局进入2018年以后,奇瑞采取了一系列营销举措,在最大化照顾到消费者权益的同时,也保证了销量,推出了“青春不等待,疯狂购车季”等促销活动,真正做到淡季旺做,做实市场。以艾瑞泽5为例,从6月份开始,艾瑞泽5全系官降,最高优惠8000元,并推出4.99万元起售的都市版,满足更大化的用户需求。

瑞虎8西北区首批车主集中交车盛典启动-图12

而好开又聪明的瑞虎5x则推出了“0利率0负担”的优惠政策,轻松即享24期0利率的超值优惠政策。奇瑞这次专为年轻人推出的购车计划,不仅打造了低门槛购车平台,而且更符合了当下年轻人的消费模式,既保证了奇瑞销量的持续增长,也让更多年轻消费者受益。此外,今年还是奇瑞的产品大年,今年下半年,奇瑞还将有包括艾瑞泽GX、EXEED TX在内的多款新车即将上市,在营销、渠道策略基本稳定的前提下,“大奇瑞”今年下半年的销量增长潜力依然不可小觑。

最后,为了答谢车主对瑞虎8的选择与青睐,奇瑞将为首批车主提供5重尊荣礼。此外,6月30日24:00前购车的用户另享服务关爱大礼:

1、成为奇瑞车主俱乐部金卡会员,另赠送5000积分;

2、尊享3年6次基础保养配件、工时七折优惠。

瑞虎8西北区首批车主集中交车盛典启动-图13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