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运通兴宝BMW M驾控体验日圆满落幕

六月份的北京,艳阳高照、酷热难耐。6月24日,地表温度接近40度高温,北京运通兴宝BMW M驾控体验日就是在如此挥汗如雨的天气下圆满结束的。尽管天气十分炎热;尽管活动场地比较偏僻;尽管…但是,从每一位参与者脸上泛起开心的笑容上,足够证明大家对于本次活动的满意程度。

北京运通兴宝BMW M驾控体验日圆满落幕-图1

北京运通兴宝BMW M驾控体验日圆满落幕-图2

北京安驰汽车运动中心,地处通州区东南六环方向,对于大多如数参与者来讲路途不近。但是,在活动正式开始之前,大家就已提早到场有序签到,并没有一位客户因为路途原因而迟到,这足够说明大家在日常生活中都有着守时的好习惯,同时也表明了到场各位对这样一场激情驾控的体验活动早已跃跃欲试。

北京运通兴宝BMW M驾控体验日圆满落幕-图3

北京运通兴宝BMW M驾控体验日圆满落幕-图4

话不多说,在短暂调整之后,本次由北京运通兴宝所举办的BMW M驾控体验日活动正式开始。简单开场白过后,首先开始的是BMW M系列车型的文化讲解环节,目的在于让大家可以更深入体会到BMW M系列车型有多么的与众不同。相信大家在日常都会看到这样一个现象,有许多车主都在用三色带来装饰自己的车辆,这有什么寓意呢?其实,蓝色-紫罗兰色-红色所组成的三色带正是BMW M系列车型的标识之一,代表了BMW车型与赛道运动的完美结合。

北京运通兴宝BMW M驾控体验日圆满落幕-图5

北京运通兴宝BMW M驾控体验日圆满落幕-图6

一段历史文化,一场含金量十足的知识讲堂,专业讲师激情洋溢,台下听众聚精会神,而通过知识上的收获,想必大家对于BMW M系列车型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喜爱程度势必会大增。接下来,在实际驾控体验之前,安全知识与驾驶方式的介绍环节是不可缺少的,享受完美驾控乐趣,前提就是安全第一。

北京运通兴宝BMW M驾控体验日圆满落幕-图7

北京运通兴宝BMW M驾控体验日圆满落幕-图8

在一切准备就绪过后,本次BMW M驾控体验日正式开始。如此精彩难得的赛场活动怎能缺少惊喜彩蛋环节。专业骑师驾驭BMW优质摩托车率先为大家带来一段精彩骑行表演,引得各位来宾不断欢呼喝彩。

北京运通兴宝BMW M驾控体验日圆满落幕-图9

北京运通兴宝BMW M驾控体验日圆满落幕-图10

期间,出于天气原因的考虑,工作人员特为到场各位准备了避暑纳凉区域与精美清凉特饮,这足以看出北京运通兴宝的用心之处;除此之外,为增加更为丰富的互动体验,另有平衡车体验专区与BMW摩托车品鉴专区供大家驻足停留;DJ激情打碟演出与精美BBQ美食更是为大家放松心情、补充体能。

北京运通兴宝BMW M驾控体验日圆满落幕-图11

北京运通兴宝BMW M驾控体验日圆满落幕-图12

北京运通兴宝BMW M驾控体验日圆满落幕-图13

北京运通兴宝BMW M驾控体验日圆满落幕-图14

就这样,参与活动的各位在欢乐有序的情景之中开启了BMW M系列车型的体验之旅。其实当你双手握住方向盘的时候,那种可以融入血液中的驾驶欲望便会不自觉的迸发出来,人车合一的感受,在这一刻充分得到体现。

北京运通兴宝BMW M驾控体验日圆满落幕-图15

北京运通兴宝BMW M驾控体验日圆满落幕-图16

北京运通兴宝BMW M驾控体验日圆满落幕-图17

北京运通兴宝BMW M驾控体验日圆满落幕-图18

尽管赛场活动激情澎湃,但是时光真的不等人。这样一场深得参与者之心的驾控体验活动在时光慢慢推移之中完美落幕。各位来宾在对活动过程高度满意的同时,也为活动中的每一位北京运通兴宝工作人员举手点赞。北京运通兴宝,为悦全力以赴!

北京运通兴宝BMW M驾控体验日圆满落幕-图19

垂询请至:北京运通兴宝4S中心

联系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中鼎路19号

销售致电:400-815-1317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