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汽车工业与茶文化碰撞 玩转宝马MINI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说到茶,恐怕全球的茶文化就属中国最悠久,中国是茶树的故乡,可以从中国古今很多地方发现的野生大茶树得到证明。中国是野生大茶树发现最早、最多的国家。茶,始于神农时代,与中华文化相伴已走过数千年的历史长河;源远流长的中国茶文化,糅合了儒、道、佛诸派思想,独成一体,历久弥新,生生不息。中国茶是对地球人健康的巨大贡献。中国茶茶祖是神农,神农也是世界茶的茶祖。中国茶传播到世界各地,增进健康,增进快乐,增进身心和谐,为健康理念和禅茶文化增添了无限魅力。

茶文化与工业碰撞,玩转宝马MINI文化-图1

奈雪的茶店面实拍

炎炎夏日,在西安38°的高温下,选择一杯凉爽,可口,健康当的饮品成为不少朋友的首选,在众多饮品店都清一色推出了自己的夏日饮品,清一色的都是鲜榨果汁的配方,毫无新意,如果把他们的包装都遮上,你根本就品不出他们的差别。在今天这个日子里,我们有幸受邀参加奈雪的茶和西安金花MINI合作推出的夏日新品鉴赏会,一起来看看饮品和汽车能擦出怎样的花火!

茶文化与工业碰撞,玩转宝马MINI文化-图2

 商场大厅布置出的展示区域,不时地吸引着顾客的注意“奈雪的茶”的由来:一是因为彭心的网名就叫“奈雪”。二是这个名字就像彭心本人,散发着恬静柔美的气质,容易让人联想到缓缓飘落的雪花下,一位漂亮的女生在泡茶。这都是一些很美好、很有意境的画面,也是奈雪想传递给消费者的品牌理念。

茶文化与工业碰撞,玩转宝马MINI文化-图3

奈雪不光售卖产品,还是创作一种美好的生活方式,而传达这种理念的方式很直接——把一切都按最高标准去做。彭心从自身体验出发,以自己手的握度尺寸打样,经过十八次开模,设计出符合女性纤细易握手感的“奈雪杯”。连不起眼的杯塞都会被细分为女生是爱心塞,男生是小太阳的图案。杯盖上有一个凹槽也是经过特别测试,女生可以避免口红粘在杯子上,设计十分贴心。

奈雪3家店信息:

1.奈雪的茶西安门店地址:

高新万达店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唐延路与科技七路口西安高新万达广场1层1001号

餐厅电话:029-89187906

2.益田假日店地址:

(益田假日世界店)西安朝阳门外长乐西路益田假日世界购物中心一楼

门店电话:029-82699346

3.西安SKP地址:

西安市碑林区长安北路261号西安SKP内 A3029 ;

餐厅电话:029-83698682 

茶文化与工业碰撞,玩转宝马MINI文化-图4

再回到宝马MINI车型上来,众所周知,MINI品牌源于英国,和劳斯莱斯并称为英国的国车。相对于劳斯莱斯那种高高在上受人敬仰的定位不同,MINI品牌就是英国的街车,代表着英国年轻人的时尚,个性,爱玩的生活态度。懂车的朋友都应该知道,MINI品牌隶属于宝马集团,所以MINI品牌也继承了宝马造车的精髓。

金花MINI经销商信息:

西安金花MINI 

地址:高新区沣惠南路与科技四路西南角

电话:029-6891 8880

茶文化与工业碰撞,玩转宝马MINI文化-图5

专业的摄影设备预示着鉴赏会即将开始

一个是为年轻消费者提供不同的体验的茶饮品,一个是为小年轻消费者提供个性,张扬的汽车品牌,两个看似毫无关系的产品会发生怎样的融合和碰撞呢?继续往下看!

茶文化与工业碰撞,玩转宝马MINI文化-图6

两个品牌对此次活动也非常重视,金花MINI包总和奈雪的茶张总分别到来发布会,为品牌发生和揭幕。此次发布会一共推出了两款产品,共计10个类型的茶饮品。对于首次跨界合作,双方都拿出了十足的诚意的积极地态度。

茶文化与工业碰撞,玩转宝马MINI文化-图7

连手提袋也是精心设计的

茶文化与工业碰撞,玩转宝马MINI文化-图8

两款茶饮品的特色包装

发布会还设立了问答环节,我代表网上车市对出席活动的包总和张总提出了一些问题,接下来就是问题总结。

茶文化与工业碰撞,玩转宝马MINI文化-图9

代表媒体认真聆听讲解

突出宝马MINI精髓的三个方面:

1. 时尚,缤纷的颜色搭配符合宝马的时尚定位。奈雪的茶推出的夏日饮品在色彩上融入了MINI的元素。 

茶文化与工业碰撞,玩转宝马MINI文化-图10

高达10款不同口味和颜色的饮品

2. 个性,众所周知,MINI的车型是非常具有个性和识别度的,从始至终如一的车身线条是MINI保持个性的代表,奈雪的茶凭借个性独特的口味迎合了MINI的基调。 

茶文化与工业碰撞,玩转宝马MINI文化-图11

今日mini车主软欧包制作环节中奖品为Wooderful life音乐盒,Wooderful life音乐盒,Wooderful life是一个以“原木”为素材的品牌,所采用的原材料环保健康,皆是欧美、加拿大和新西兰合法栽植,拥有原产地证明的植林木。

他们相信素材的生命力和永续传承的特性,如同人与人之间、人与万物之间互相依存。

茶文化与工业碰撞,玩转宝马MINI文化-图12

很灵活,而且能装

3.可玩性,MINI源自宝马,就具有宝马的基因,优秀的操控性是他性格的提现,如何把可玩性融入到奈雪的茶中呢?使得MINI和饮品完美融合。

可以推出夏日饮品细节,每一款都附赠一张MINI车型的局部图片,集齐5张可以兑换MINI经典车型模型(也可以加钱换购)。对于进店购买饮品并是MINI车主的客户,可以登记其信息(资源很重要),集齐图片可以赠送保养代金券。这样就能把客户联系起来,达到可玩性的目的。

双方代表都表示此次合作只是一个开始,今后会有更加深度的合作,从曝光度到产品都会更加丰富。
总结:这个时代,跨界合作可以达到资源共享的最大好处,通过这次MINI和奈雪的茶的合作,给很多企业提供一个非常好的案例,如何做到真正的资源整合,发挥各自的优势,时刻为用户服务是所有企业的共同目标。到最后还是需要想办法让消费者参与进来,提供良好的产品才是发展之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