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畅销合资紧凑SUV推荐 品质品牌兼具

奇骏CR-V和荣放是日系车型在合资紧凑SUV中的代表之作,不过抛开它们而言,其实还有不少值得购买的其他合资紧凑SUV,无论是品质感还是售价上都丝毫不属于它们,而其中又以Jeep指南者大众途观福特翼虎表现最为出色,这三者售价都在20万上下,同时安全性、油耗、动力和配置上也有上佳的表现,话不多说,那就一起看看它们的具体表现吧。

第一款:2018款福特翼虎

售价:16.98-24.98万

外观设计上,翼虎采用了家族式前脸,特别是六边形格栅,极具辨识度。整体望去跟小号锐界很像。内饰部分也有很强的立体感,采用了比较丰富的线条。

三款畅销合资紧凑SUV推荐 品质品牌兼具-图1

翼虎的配置层面也相当丰富,包含了电动后备箱、自动大灯、前排加热座椅、皮质座椅等等。安全配置上跟同级相比,翼虎提高了很多,前排提供了膝部气囊和头部气囊。笼型车身结构在高强度横梁和钢板的配合下,即便遇到碰撞情况时,车内乘客安全也很有保障。

三款畅销合资紧凑SUV推荐 品质品牌兼具-图2

翼虎1.5T的动力组合为1.5T+6挡手自一体,具有181ps马力和240Nm扭矩,而且具有比较宽泛的扭矩输出区间。

三款畅销合资紧凑SUV推荐 品质品牌兼具-图3

第二款:大众途观

售价:19.98-23.78万

 外观造型上途观绝对符合国人审美,要不然也不会有如此出色的市场销量。虽然内外造型在如今这个年轻化的时代显得稍微有点老气,不过却丝毫不影响大家对它的喜爱。

三款畅销合资紧凑SUV推荐 品质品牌兼具-图4

配置方面,途观也算不上特别丰富,比如一键启动、免钥进入和天窗等消费者在意的配置它都没提供,不过后视镜加热、氙气大灯和自动驻车的配备弥补了一些不足。途观配备了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等安全性较高的配置,不过安全气囊方面没有独特翼虎优秀,只有前排侧气囊。

三款畅销合资紧凑SUV推荐 品质品牌兼具-图5

途观的动力组合为1.4T+6挡双离合,具有150ps最大马力和250Nm最高扭矩。

三款畅销合资紧凑SUV推荐 品质品牌兼具-图6

第三款:Jeep指南者

售价:15.98-24.18万

镀铬点缀的前进气格栅依旧十分经典,并且很好的连接了四边形大灯。尾部造型整体看起来精致度很高。钢琴烤漆饰件装饰的内饰显得很有质感,同时还采用了镀铬饰条装饰的部分细节处。中控布局简约而不简单,符合家族设计。

三款畅销合资紧凑SUV推荐 品质品牌兼具-图7

Jeep指南者上配备了中控彩屏、真皮座椅、免钥进入、全景天窗、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消费者最为关注的配置。另外在安全配置上,它体现出的实力也不俗,胎压监测和前后排头部气囊均有配备。Jeep指南者还采用了高强度和高硬度的车身结构,提高了行车安全。

三款畅销合资紧凑SUV推荐 品质品牌兼具-图8

指南者1.4T车型的动力组合为1.4T+9挡手自一体,具有165ps最大马力和250Nm最高扭矩,动力性能要比大众途观1.4T更为出色,不过没有翼虎1.5T强。

三款畅销合资紧凑SUV推荐 品质品牌兼具-图9

总结:综合来看,翼虎和Jeep指南者已经对途观形成了巨大的压力,内外造型都已经被它们超越,而且配置方面更是比它们逊色很多,不过品牌优势是其余两者没法比拟的,指南者具有较为均衡的表现,而翼虎的动力和配置优势较为突出,三者都有优势,如何选择,就看你更看重哪一方面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