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久豪华商旅车给你速度像C罗一样战不停

在接受法国《SO FOOT》采访时,C罗说:“很多球员在5场、10场或者15场比赛中表现出色,但一个赛季你必须60场比赛出色才行。要做到这一点,关键在于睡好、休息好、吃好。好球员和世界上最好球员的区别就在这些细节中。”

长久豪华商旅车给你速度像C罗一样战不停-图1

他名满天下,绝代风华。

绿茵深处的荣光,还有岁月无言的辉煌。

他以一己之力扛起葡萄牙,

他诠释一个时代的足球精神,代表着一个时代的青春记忆。

天尽头,不曾有香丘。

东逝水,无复向西流。

错与过,尘土尽归昨。

功与名,何处寄干戈。

历经风霜,归期无望,谁在绿茵深处,许谁一世荣光。

他——就是足球的王!

长久豪华商旅车给你速度像C罗一样战不停-图2

他是C罗,独一无二,出类拔萃。他配得上网友@十月喬木的赞誉!而正在挑选爱车的你,配得上长久豪华商旅车!

长久豪华商旅车给你速度像C罗一样战不停-图3

此去经年,你可曾记得年少时对车的憧憬吗?大大的窗户,有一个冰箱,有一个桌子,听着优美的音乐,可以越野、风驰电掣的快。

长久豪华商旅车给你速度像C罗一样战不停-图4

后来又发现,有一处身心栖息地尤为必要,于是长久豪华商旅车再次满足了大家的需求——第三排座椅可随时随地躺平变身为带大床的卧室。

长久豪华商旅车给你速度像C罗一样战不停-图5

长久豪华商旅车给你速度像C罗一样战不停-图6

长久豪华商旅车可以根据国内商务精英的需求做定制化改装,在售车型涵盖商务、行政、豪华、总裁等多个款式。常用于商务礼宾、谈判、接洽、转场。

豪华内饰、舒适的座椅,更配备了电视、无线、冰箱、热水壶、咖啡机、按摩座、保险箱、西服架、电动窗帘等,你和顶级豪车的距离,就是一辆长久豪华商旅车。全车作了隔热隔音处理,可最大程度的减少发动机及外部噪音的干扰,豪华游艇级装饰,柚木地板铺设,处处彰显奢华。不管上班还是举家出游,意料之中的路上,总充满意料之外的惊喜。

长久豪华商旅车搭载最新一代2.0 TSI发动机,高效牵引功率和出色燃油效率,7速DSG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换挡平顺。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适应全方位需求。

出于对路面硬度的需要,进口T6安装了DCC动态底盘控制系统,可调节不同的底盘硬度以适应不同的路面。

长久豪华商旅车给你速度像C罗一样战不停-图7

顶部设计有超大天窗,使车内采光、空气流通性更好。

第一排座椅前侧的舱壁上配有豪华航空电脑桌(电动控制),隔壁是车载电话,前后舱便捷交流。在下方还有一个220V的电源插口,在路途中商务办公很方便。

长久豪华商旅车给你速度像C罗一样战不停-图8

长久豪华商旅车给你速度像C罗一样战不停-图9

长久豪华商旅车给你速度像C罗一样战不停-图10

动力方面,2.0TS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7速DSG双聚散变速器。

长久豪华商旅车流线型的车身高顶,加上平直坚挺的线条带来的整车轮廓,发动机舱盖勒线也自上而下收紧,前脸进气隔栅底部加装的镀铬件更显运动气息。

C罗已经蜕变为足球场上的高效杀手,不管是在欧冠赛场,还是在欧洲杯赛场,抑或是世界杯赛场,他都能够稳定高效地输出火力。大众T6经过长久人的匠心改装,不管是家用、商用,还是两者都有,都游刃有余!C罗的勇猛与锐气来自于“睡好、休息好、吃好”,那么,即使是长途跋涉,长久豪华商旅车作为移动的家,并不会影响休憩质量。

长久豪华商旅车给你速度像C罗一样战不停-图11

长久豪华商旅车为拥有奋斗精神的人们开创一个新时代,让旅行不为时间和距离所限。足够宽敞的车内空间,亲子旅行、商务办公等,互不矛盾。尽管这个世界让你尝尽悲欢离合,还好,有长久豪华商旅车,带你以最快的速度离开往事,驶向更具品质的明天!

长久豪华商旅车销售经理

吴向峰 微信/电话 186 5031 0117

刘跃琴 微信/电话 186 0102 3103‬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