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换购Jeep自由光 重燃年轻运动的心

网上车市长沙站刚过而立之年的王先生这几年一直忙着为家庭和事业打拼。凭借着诚信的口碑和勤奋的付出,如今的他在事业上终于也小有成就。年轻时就有一颗运动的心,所以他的第一台车就是一台当年号称"公路弯道之王"的福克斯。其实,当年囊中羞涩他,心底深处始终还有一个四驱梦。如今经济条件好了,已经成为Jeep自由光车主的他,即使白天工作再劳累,但只要坐入自由光车内,他好像又重新燃起了年轻时那颗运动的心。

年轻就是这种运动范

从事服装行业的王先生一直认为:场合与服装的搭配非常重要。而车也跟服装一样,如果说别克昂科威是为了商务行政而生,那么当你看到Jeep自由光的第一眼就知道它是为了运动而来。

福克斯车主换购Jeep自由光 重燃年轻运动的心

 

       当然,这其中还包含着王先生对于Jeep特殊的情怀,从童年时记忆中的切诺基到如今的自由光,变化的是科技前进的脚步,不变的是Jeep家族式的七孔进气格栅复古而充满个性,尤其是配合分体式前大灯带来的独特前脸造型别具匠心。而在车身设计部分它又不像老切诺基那么传统、直线条。自由光的侧面与尾部以简洁干练的线条勾勒,营造了年轻运动的视觉感受,具有不可抵挡的诱惑力。下方的防刮塑料包围则方便它在户外行驶时使车身表面受到的刮痕降到最低。而流线性的车身设计在许多细节之处都能体现空气动力学原理,使得整车的风阻吸住仅为0.335,对油耗的降低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细节决定成败。

       潮玩科技塞满大空间

       相比以往的各种空间狭小和配置过于简洁的福克斯,自由光可以说是一个塞满科技配置的大空间集合体。

       最让王先生感觉科技感爆表的还是自由光中控台上,多媒体系统搭载了的8.4寸超大触摸大屏,加上最新的 UConnect LIVE智能互联系统给人非常不错的用户体验,除此之外、ACC自适应巡航、盲区监测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等丰富的安全科技加持更是让人更放心。当坐入车内,带有通风功能的Nappa打孔真皮座椅更显豪华感。而自由光的后备箱大空间也是当时王先生从轿车升购SUV的一个重要原因,自由光的后备箱原始容积高达700L,在后排座椅放倒后,自由光更可以释放出1600L的超大容积,这样的容积绝对可以满足家庭的各种出游需求。而自由光则在利用后备箱大空间的问题上下了大工夫,在它的一侧设计了储物管理系统,体贴、灵活的杂物储藏功能使自由光的室内空间得到最大利用。正是这种设计可以更加好的优化它的储物空间。为王先生带来更多的选择

       4X4释然狂野天性

       说起四驱和动力性能,王先生对于Jeep4X4赞不绝口。毕竟他一直的梦想就是拥有一台Jeep,但当年还是采用进口模式销售的自由光,40多万的售价让他望而却步。好在幸福总是来得太突然,国产后的Jeep自由光售价非常亲民,而且四驱动力系统依然保持不变,他毫不犹豫的成为了国产Jeep自由光的第一批车主。

福克斯车主换购Jeep自由光 重燃年轻运动的心

 

       他最热爱的当然还是自由光上的这款特有的虎鲨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优势在于能根据驾驶需求精准控制进气量,配合最新一代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有效提升了燃油经济性。而全新Jeep自由光具有同级领先的9速自动变速箱,拥有9.81倍的宽泛传动比区间,绵密的挡位齿比即使是穿梭在城市车流中也能享受平顺与高效的驾乘感受,更提供了最佳的燃油效率和能效表现。当然,自由光最吸引王先生的还是它的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这套系统采用电子化后轴分离技术,可根据路况自动进行两驱、四驱间的无缝切换,在强调通过性的同时,兼顾燃油经济性。它配备的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技术支持AUTO自动、SNOW雪地、SPORT运动、SAND/MUD沙地泥地模式,带来全路况、全天候的最佳驾乘体验,足以让王先生轻松面对各种复杂路况,让他实现四驱梦变得如此的轻松。

       安全为爱出行

        经历过打拼路上不少坎坷的王先生如今已是家中的顶梁柱,身上的责任让他时刻谨记,在一家人的安全出行上来不得半点的马虎。即使心中信仰使然,再强大的动力和四驱性能,依然需要超规格的安全来保证。

        而当初选择Jeep自由光,王先生还是看中了自由光的超高安全保障。高强度结构式车顶,全车高达65%高强度钢车身结构,带来真正的安全感。前后雷达泊车带制动辅助、全车7安全气囊前排、前排侧、驾驶席膝部安全气囊、前后一体式安全侧气帘、速度感应自动落锁、定速巡航系统这些都是标配。此外各种电子辅助装备也是一应俱全,电子手刹、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电子限滑制动系统、上坡起步辅助系统、主动式液压助力制动系统、预警式制动系统、电子防翻滚控制系统还有雨天制动辅助系统,令人眼花缭乱。而多个严苛的测试结果更是让他放心。在已完成的C-NCAP和E-NCAP两次碰撞测试中,全新Jeep自由光正是用出色的成绩证明,其五星级驾乘防护的产品优势。

       写在最后

       每个人"活着",追求的都不同,但王先生始终坚信,人的一生一定要有信仰,这样人生才不会迷茫。Jeep不畏艰辛的创新精神就是指引它前进的动力。如今拥有了一台Jeep自由光,更是成了助他成功的最佳伴侣。安全,个性,更高的视野,和无往不至的全路况能力,是升级座驾首选,全新Jeep自由光带给王先生生活的新期待。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