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自嗨 东风标致甘肃销售技能争霸赛

【网上车市兰州讯·原创】6月26日,东风标致“狮王甘宁青新分区”甘肃金致宝狮店销售技能争霸赛将在兰州正式拉开战幕。本次海选赛事的激战,最终从甘肃金致宝狮店一线销售骨干中选拔出1位精英进行甘宁青新区域竞赛,最终角逐全国决战。东风标致甘肃金致宝狮店将在全程高能的激烈竞赛中,为用户呈现品牌倾力打造的更加透明、专业、贴心的极致服务。

拒绝自嗨 东风标致甘肃销售技能争霸赛-图1

以赛代练 是竞争更是提升

为保证竞技类赛事的高强度对抗性,本届“狮王争霸”以层层晋级的形式开展,问鼎桂冠的学员需经历三层激烈对抗,绝对是精英中的精英。与此同时,赛事以“对战+竞赛”形式展开,通过淘汰赛的形式确保学员将日常所学所想融会贯通,转化成服务用户的实战工作中的宝贵经验。

拒绝自嗨 东风标致甘肃销售技能争霸赛-图2

才华的练武场

对于学员们来说,“狮王争霸”是一展才华的练武场,更是不断充电的课堂。他们还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就是通过知识的储备以及各方面的努力,为客户带来更加愉悦的服务体验。因为共同的目标,学员们站上了狮王争霸的舞台。

拒绝自嗨 东风标致甘肃销售技能争霸赛-图3

每一个销售人员,都是业务多面手

本次比赛不仅包括东风标致车型及品牌的问题,还包括东风标致在赛场上的表现、与东风标致相关的一些扩展性话题,选手需要根据专业分析能力、表达沟通能力、影响力等三个标准,由现场评委评选出表现最好的一位选手。

2018年也是东风标致第八届举办“狮王争霸”,不仅体现出东风标致一直以来对于终端服务提升所做的努力,更突出了东风标致对于人才的重视。作为“品牌激活年”服务体验的重要项目,“狮王争霸”销售技能大赛的逐步展开,让我们看见了东风标致一直以来致力于服务品质升级的不懈努力与决心。相信在6月26日的甘肃金致宝狮店比赛中,“狮王争霸”将上演一场汽车服务领域的顶级赛事,而赛事所呈现的完美服务,也定将在未来惠及每一位用户,带来更加愉悦的服务体验!

东风标致携手标致308和标致408两款明星车型继续延续狮粉618大联欢活动

东风标致308狮粉专属礼遇:

1.2.99%利率“超优贷”超低首付仅需20%起,东风标致308全系可享全额购置税补贴;

2.东风标致天猫及腾讯旗舰店购买东风标致308预付定金,即可享受1000元购车补贴。

东风标致408狮粉专属礼遇:

1.36期0利率,东风标致408全系可享全额购置税补贴;

2.东风标致天猫及腾讯旗舰店购买东风标致308预付定金,即可享受1000元购车补贴。

活动时间:2018年6月18日至6月30日

活动详情请洽谈当地授权经销商,或官方客服热线400-8877-108

更多购车优惠信息,详询当地经销商。

————————————————————————————————————

公司名称:甘肃金致宝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北滨河东路88号(西北汽车城院内)

销售热线:0931-7657777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雷凌 雷凌 11.38万起 获取底价
伊兰特 伊兰特 9.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