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歌”颜值pk 引发颜控选择困难症

网上车市长沙站如果稍微留意一下近些年的中国汽车市场,应该会注意到市面上的小型SUV越来越多,这也正在逐渐改变着原有的市场格局。相对于一贯的SUV车型,为了抢占年轻一代的消费主力,小型SUV不仅在内饰配置、驾控性能等方面尽善尽美,还努力在外观颜值上狠下功夫,力求一眼“俘获”消费者。作为广汽三菱一汽大众新一代车型的“颜值担当”,奕歌探歌倍受瞩目。

奕歌pk探歌:谁更能代表年轻人审美潮流

“双歌”颜值pk 引发颜控选择困难症-图1

探歌作为一汽大众首款SUV车型,无疑“身负重任”,肩负着开疆辟土的重大任务。在设计上,探歌更偏向以色彩吸引目光,大量采用双色车身、双色轮毂这样的拼色设计,橙色、蓝色、红色等颜色的应用也非常大胆。不过虽然在色彩上玩得够6,造型上却有点低调保守,这也是许多消费者无感的原因之一。反观奕歌,整体造型大胆前卫,锐利动感的溜背造型看起来像运动员起跑时的矫健身姿,活力四射的外观早在海外上市时就获得了大众及媒体的青睐。

“双歌”颜值pk 引发颜控选择困难症-图2

奕歌前脸设计采用了三菱汽车最新家族式“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同色的保险杠与大面积镀络格栅相得益彰,提升了整车立体感和视觉冲击力。外轮廓造型特有的俯冲式顺滑腰线设计,车身多处锐利动感的线条棱角设计,以及从前门底部延伸至后轮的曲线条,都在彰显着活力和运动感。

“双歌”颜值pk 引发颜控选择困难症-图3

多功能的车灯设计,将大灯和转向灯分开,提高了转向灯的可视性,小型化和细化的大灯凸显了高级整车的高级感。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尾灯造型, H形的贯穿式尾灯造型十分犀利带感,夜间点亮穿梭于黑暗的城市中效果十分不错,辨识度非常高。尾灯更将整块尾窗玻璃一分为二,形成了阶梯式尾部造型,重塑跑车经典双尾翼,更具个性和动感。

“双歌”颜值pk 引发颜控选择困难症-图4

正因为大胆前卫的突破性设计,奕歌于今年4月斩获国际设计三大奖之一的美国芝加哥优良设计奖,并在日本上市首月,拿下三菱乘用车销量第一名、与日本当月乘用车销量榜第三,不俗实力可见一斑。

为激活而来,解锁更年轻化的多元生活

“双歌”颜值pk 引发颜控选择困难症-图5

相对于探歌倡导的“自信哲学”,透露着一种对探索未知的保守态度。奕歌更大胆地倡导“激活”,激活多面色彩与更多用车生活,同时也为年轻人激活更多乐趣。从名字解读上看,“奕”代表光明、新生,“歌”是对生活的表达,奕歌寓意了人生如奕,纵情高歌,这恰恰与年轻一代追求打破、不断超越的生活理念不谋而合,传递的是自信、乐观和向上的生活态度。凭借其鲜明的品牌主张和个性张扬的造型设计,奕歌从北京车展亮相后关注度就一路昂扬向上,成为年轻消费者大力追捧的车型之一。

“双歌”颜值pk 引发颜控选择困难症-图6

作为雷诺-日产-三菱联盟首款战略车型、三菱汽车新百年首款全球战略车型,以及广汽三菱首款全球同步上市的战略车型,奕歌也被赋予里程碑式的意义,凭借优秀的海外口碑,消费者有理由相信,它的到来会为国内的SUV市场带来更多未知可能。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