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感恩15周年同行跑大连站开跑

黑的白的红的黄的紫的绿的蓝的灰的,这不是气球的颜色而是炫彩跑的颜色。

6月16日东风日产感恩15周年同行跑大连站在体育中心炫彩开跑,近400名奔跑者聚集于此,动感的旋律会全程陪伴,脱掉西装、脱掉高跟鞋,穿上简简单单的白色T恤和运动鞋,尽情狂欢!

东风日产感恩15周年同行跑大连站开跑-图1

现场工作人员准备了大量T恤和礼品,8点钟已经有很多跑友前来签到,现场已经开始热闹起来。同时,东风日产热卖车型——奇骏逍客天籁轩逸等也早已在体育中心就位,和车模一起引来跑友和路过的游人关注的目光。

东风日产感恩15周年同行跑大连站开跑-图2

(与展车合影赢精美礼品)

东风日产感恩15周年同行跑大连站开跑-图3

(客户签到领取装备)

东风日产感恩15周年同行跑大连站开跑-图4

(热身教练带领现场跑友进入热身环节)

随着主持人的开场,一场别开生面的400人奔跑大赛拉开了序幕,不甘于平淡的奔跑者聚集一地,齐步跑向美好的未来,东风日产将这种奔跑精神融入到现实生活,可谓用心之至。拒绝单调的枯燥生活的人们,在飞扬的彩色粉末中给生活插上彩色的翅膀!让心灵在自由的奔跑中精彩释放,尽情享受由东风日产带来的这一次自我的奔放。

东风日产感恩15周年同行跑大连站开跑-图5

炫彩跑没有计时,也没有传统意义上的冠军,整个活动受到各行业热爱生活、充满自我意识的行业精英参与。有耄耋之年的老者,也有懵懂少年,还有为了工作为了生活而身心疲累的壮年人,他们都因为热爱生命,相聚于此。就像东风日产发展至今15年,从无到有,从边缘,到今天站在舞台的中央。勇于开拓的东风日产已经成长为年产销突破100万辆、产值突破1600亿元、用户保有量接近1000万辆的行业领先者,东风日产就像一个“Running man”,迎着风奔跑。

东风日产感恩15周年同行跑大连站开跑-图6

东风日产感恩15周年同行跑大连站开跑-图7

(东风日产大连工厂同步开跑)

作为东风日产四大整车生产基地之一,2014年10月建成投产的东风日产大连工厂,第50万辆整车下线,这标志着其整车生产能力再次跃上新台阶。东风日产15年砥砺前行时光,历经风吹,由一颗嫩芽长成了参天大树,并向着更为广阔的天空搏击。

东风日产感恩15周年同行跑大连站开跑-图8

东风日产15年同行,感恩同心 礼谢同行!

一同走过青葱,走向未来,作为一家年轻的合资车企,东风日产一直走在行业前列,细数着昨日的辉煌,更要对未来充满希望。告别15年过往,相信东风日产会创造下一个15年的奇迹,在市场逐步进入新态势下,继续壮大的基础会是产品与客户体验,创新的东风日产智行科技不断刷新我们的用车体验,精细备至的客户关怀为您打造非凡的“人·车生活”。

15年是一个时间节点,也是一个新的开端!未来的日子愿我们每天都相伴。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