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汽车6.23-6.24中原福塔车展钜惠来袭

世界杯别光看球,6月23日-6.24日,中原福塔车展哈弗冰点价,疯狂购车节,即将拉开帷幕,满足您的需要,提供一站式服务保障,车源充足,尽享购车冰点价。

哈弗汽车6.23-6.24中原福塔车展钜惠来袭-图1

您来中原福塔看车更有大礼巨献!没有套路,全是满满的诚意,想购车的朋友可不能错过!中原福塔哈弗购车节,六重大礼送不停!

哈弗汽车6.23-6.24中原福塔车展钜惠来袭-图2

一、诚意惊喜礼:车展现场到哈弗展位微信扫一扫关注哈弗4S店微信公众号,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二、金融购车礼:金融购车无忧,“0”息购车不是梦,本次车展哈弗多款车型金融方案供您选择,低首付、长贷期、低月供、极速审批,助您轻松拥有哈弗车,幸福不等待,乐享车生活!

三、订单抽奖礼:本次车展只要您到哈弗展位即使不买车,到展台也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哟!另现场订车即可参加幸运大抽奖,冰箱、洗衣机、电视机、电烤箱、全车太阳膜等多重豪礼等您来拿!

四、特价抢购礼:本次车展哈弗厂家特供多款特价车型,限量抢购!国民神车哈弗H6更是特价钜惠30000元!

五、红包派送礼:哈弗618年中盛宴——High购盛夏,618红包限时大派送,本次福塔车展只要到哈弗展位扫一扫哈弗官方红包二维码即可领取618红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六、安心置换礼:本次车展任何品牌的车辆置换购买哈弗政策车型,最高可享受6000元置换补贴!

更多优惠内容,请致电:

河南恒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88883737

地址:建设西路与西四环交叉口向西3公里路北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