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避暑模式 劲炫带你逃离城市"烧烤摊"

网上车市长沙站夏至一到,全国多地便正式进入“烧烤模式”,众多网友开始苦不堪言,纷纷吐槽“自己的命是空调给的”。如果计划利用大好夏日时光趁机“浪”一把,而又不想强行“被烧烤”,你的出行完美搭档广汽三菱劲炫已等候多时!找一个避暑之地,领略壮阔的山河海景,感受清风徐来,体验健康的“大自然空调”,才是这个夏季消暑降温的正确打开方式。那么,就让劲炫君带你逃离这酷热难耐的折磨,来一场说走就走的避暑游吧!

 夏日出行烦恼多?劲炫送上锦囊妙计

“夏至东南风,平地把船撑”。夏至过后,不仅气温逐渐升高,台风和暴雨更频繁“大驾光临”,湿滑路面让众多车主驾驶时战战兢兢,也给夏季出行增添烦忧。此时,若有“动感实力派”劲炫助力,想必可让车主们信心倍增,尽情享受夏日激情!其不仅具备出众的性能、强大的通过性以及卓尔不群的安全配置,更备受二十万车主认可,是大家出行无忧的靠谱SUV

夏至避暑模式 劲炫带你逃离城市

诚然,遇上潮湿雨季,行车路况堪忧,不仅考验车主的技术,更检验座驾的“深厚内力”,此时便正是“涉水神器”劲炫的表现时间!其不但拥有专业SUV底盘,且具备195mm最小离地间隙和500mm涉水深度,充分发挥“大长腿”优势,即便面对积水、坑洼等严苛路况,也让你无畏前行。

夏至避暑模式 劲炫带你逃离城市

夏日炎炎,要发掘避暑好去处,必须逃离高温炙烤的城中心,才能切身感受郊区的清爽舒适。迢迢觅良景,途中经历陡峭复杂的路况,对座驾动力性能的要求自然不容忽视。对于有“进口”实力加持的劲炫来说,轻松通过各种路况考验并非难事。2.0L车型均采用MIVEC进口发动机以及第三代INVECS无级变速器的组合,带来强劲动力、低能耗和流畅的驾驶体验,轻松到达舒爽宜人的避暑之地。

壕礼重奏,劲炫助你清凉一“夏”

夏天热浪频频来袭,“没车一族”不仅在通勤日要面对挤沙丁鱼罐头的地铁、人满为患的公交车,到了渴望拥抱阳光与沙滩的悠闲假日,缺少一辆高性能的SUV相伴出行,更是苦不堪言。倘若有了劲炫这位“完美搭档”,享受逍遥自在的夏天简直不要太简单!为了让大家纵享夏日激情,广汽三菱劲炫的“直通俄罗斯,劲情Goal Go购”活动惊喜升温,六重钜惠福利让你轻松pick车钥匙,机“惠”不容错失,赶快开启避暑自驾游“浪”起来吧!

夏至避暑模式 劲炫带你逃离城市

1.幸运礼:进店试驾劲炫,即可抽取京东购物卡。

2.免税礼:购劲炫指定车型可享受购置税减半。虽然汽车购置税恢复至10%,但购买劲炫只需付5%的税率。这就意味着入手一台14.98万元的劲炫尊享版,可节省6402元,相当于免费送你一台64G的iPhone 8!

3.金融礼:现购买劲炫首付仅需8000元,还尊享一年0利率,让你轻松“贷”回家,凉爽夏天轻松到手!大家可前往广汽三菱销售店,了解更多金融优惠政策。

4.置换礼:置换劲炫可达5000元补贴。有新车,更有劲,让自驾旅途更愉悦!

5.售后礼:原来可享受5年15次免费常规保养,华丽升级为终身保养,让车主再无“养车难”后顾之忧。

6.保险礼:全新推出惊喜大礼,购车即送交强险、车损险和第三者险, 重磅优惠可谓史无前例,各位准车主机不可失!

夏至避暑模式 劲炫带你逃离城市

玩转夏日,惊喜不断,广汽三菱给激情夏日再加码!广汽三菱“直通俄罗斯”系列活动正如火如荼举行,立即参与活动还有机会领取一系列丰富奖品。与此同时,在广汽三菱天猫官方旗舰店,“劲情三部曲”也“唱”得火热:试驾可参与抽奖;进店可享受千元油卡限量抢;购车即享500元油卡、再抢最高1000元油卡等礼物。赶紧抓住良机,尽情享受广汽三菱的钜惠壕礼,把劲炫带回家,立即开启你的“避暑模式”吧!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7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