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销万台新常态 精悍之路铸销量稳步向前

网上车市长沙站“寒窗苦读十余载,金榜题名望今朝”,随着交卷铃声响起,一场千军万马抢过“独木桥”的高考战役落下了帷幕,而在汽车界,一汽马自达也交出了满意的“高考”成绩单:2018年1-5月总销量51058台,持续保持着月均过万的佳绩,完成全年目标量的41%。

2018年,在“微增长”态势的乘用车市场,一汽马自达不断保持着月销万台的新常态。第一季度虽受春节假期等因素影响,依然实现了季度总销量31641台,同比增长5%的骄人成绩,而接近年中盘点的1-5月销量也实现了2.6%的同比增长,其中阿特兹销售总量为22386台,CX-4销售总量为28592台。 

配图1.jpg 

在汽车市场迎来由量到质的转变时代,只有集中优势做精品,才能更长久地发展。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一汽马自达明确了自身发展道路,即围绕产品、品牌和年轻消费者,集中优势资源打造具有一汽马自达特色的精悍型汽车企业,在产品上不盲目追求规模的扩大,坚持为国内消费者带来马自达体系中各细分领域的最顶端产品。正因如此,双明星产品才能凭借优质的产品力持续引领各自细分市场发展潮流,赢得更多年轻消费人群的青睐与认可,销量始终保持平稳上升。

北京车展期间推出的科技限量版车型销售火爆便是最佳佐证。在2018款双明星产品获得市场广泛认可基础上,一汽马自达为满足更多年轻消费群体对汽车科技的需求,推出“限时限量”发售的双明星产品科技限量版车型。两款车在现有丰富的科技配置和舒适便利配置基础上,新增远程遥控启动系统、智能后备箱感应式开启系统等5项科技配置,其中多项配置均为同级领先,实现了产品科技先进性和便利性的再次提升,获得市场热捧。

配图2.jpg 

“好产品试出来”,一汽马自达深谙此道。在明确企业发展道路后,一汽马自达携手中国国家地理,共同打造秘境探索IP化。焕新升级后的秘境探索活动,不仅为年轻粉丝们带来更好的车型体验、强化了一汽马自达产品的领先性和差异化的品牌形象,也为其提供了更多人文与美景的饕餮盛宴。

一汽马自达奉献优质的产品,提供丰富多彩的活动体验,使双明星产品的独特价值深入人心,未到年中,总销量已接近全年12.5万台销量目标的一半。明确发展道路后,一汽马自达未来更加值得期待!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