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 BMW原厂配件附件精品体验日

【网上车市绍兴站 商家活动】

“如果,识别真假配件,成为一项技能”

“如果,BMW附件精品,成为我生活的标配”

“……”

 

如今,这些都将轻松实现

6月23日,BMW原厂配件附件精品体验日

教您慧眼识真假配件、轻松享BMW附件精品

6月23日 BMW原厂配件附件精品体验日-图1

 活动时间 :6月23日

 活动地点 :绍兴宝顺展厅

 活动内容 :真假配件讲解、长悦保养、BMW附件精品、DIY手作

 活动报名 :在您的服务顾问处报名

6月23日 BMW原厂配件附件精品体验日-图2

“2018 BMW长悦保养服务”将继续覆盖已出保修期的全系车主,让您始终如一地享受纯粹驾驶乐趣。

6月23日 BMW原厂配件附件精品体验日-图3

BMW实行车龄越老、保养费用越低的政策,车龄3-7年的客户享受保养费用最低8折优惠,车龄7年以上的客户可享受保养费用最低7折优惠,让客户在车辆的养护方面省心更放心。

6月23日 BMW原厂配件附件精品体验日-图4

坚持使用原装配件,用专业的设备完成每一次的保养服务。绍兴宝顺服务专线:0575-8822 0929.

宝马集团

宝马集团是全世界最成功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之一,作为一家历史悠久的全球性公司,宝马集团生产高品质产品,宝马集团在14个国家拥有31家生产和组装厂,销售网络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6年,宝马集团在全球共售出约236.7万辆汽车和14.5万辆摩托车。2016财年税前盈利约96.7亿欧元,营收达941.6亿欧元,实现利润稳定增长。宝马集团始终贯彻以人为本,秉承对员工负责的态度,截至2016年12月31日,宝马集团员工总数突破124,729人。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以前瞻未来和承担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责任与可持续性发展策略,全面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节能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长期战略的重要内容。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15157585963
地址:绍兴市袍江工业区中兴大道康宁路口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4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