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之名 与您同行 甘肃驰辰公益之旅

【网上车市兰州讯·原创】2018年6月15日至18日,由甘肃驰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以爱之名,与您同行”甘肃驰辰车友俱乐部扎尕那爱心公益自驾之旅活动在兰州甘肃驰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正式启动。来自五湖四海的50名吉利汽车自驾爱好者齐聚甘肃驰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大家将演绎一场别开生面的自驾之旅。

以爱之名 与您同行 甘肃驰辰公益之旅-图1

以爱之名 与您同行 甘肃驰辰公益之旅-图2

以爱之名 与您同行 甘肃驰辰公益之旅-图3

此次活动行程共计4天,从兰州出发,途经临夏-合作最终达到此次旅途的目的地扎尕娜,参加此次自驾之旅活动的自驾爱好者,途中不仅可以了解沿途的美丽景色,并将亲手为这里的孩子们,献上自己的一份公益爱心。

以爱之名 与您同行 甘肃驰辰公益之旅-图4

以爱之名 与您同行 甘肃驰辰公益之旅-图5

以爱之名 与您同行 甘肃驰辰公益之旅-图6

本次爱心公益募捐的物品全部都由俱乐部成员捐赠,大家也都慷慨解囊、积极参与,再次感谢各位吉利车友;活动当天甘肃驰辰车友俱乐部公益团首届团长也由车友投票选出,活动现场俱乐部经理王曦对首届公益团团长崔先生进行了授旗,俱乐部也将持续把爱心正能量传递下去。

以爱之名 与您同行 甘肃驰辰公益之旅-图7

以爱之名 与您同行 甘肃驰辰公益之旅-图8

以爱之名 与您同行 甘肃驰辰公益之旅-图9

“爱心公益事业正逐渐成为一种潮流,成为幸福美丽花都的一种风气、一种习惯、一种号召,感谢甘肃驰辰车友俱乐部提供这样的一个平台,爱心之路,你我同行,快乐人生,吉利相伴” 参加本次活动的车友王先生说到!

以爱之名 与您同行 甘肃驰辰公益之旅-图10

以爱之名 与您同行 甘肃驰辰公益之旅-图11

以爱之名 与您同行 甘肃驰辰公益之旅-图12

捐赠仪式结束之后,当地的藏族朋友也热情的招待了广大车友,大家一起点燃篝火,载歌载舞,品尝藏族烤全羊,其乐融融。

以爱之名 与您同行 甘肃驰辰公益之旅-图13

以爱之名 与您同行 甘肃驰辰公益之旅-图14

以爱之名 与您同行 甘肃驰辰公益之旅-图15

活动第二天,车队驶往扎尕那仙女湖,进行了独步登山比赛,号召大家热爱运动,锻炼身体,就跟吉利汽车的品牌理念一样永远挑战自己、积极向上。

以爱之名 与您同行 甘肃驰辰公益之旅-图16

以爱之名 与您同行 甘肃驰辰公益之旅-图17

以爱之名 与您同行 甘肃驰辰公益之旅-图18

以爱之名 与您同行 甘肃驰辰公益之旅-图19

活动第三天,各位车友代表进行俱乐部爱心之树的种植,号召大家保护生态环境,从我做起,在建设美好生活的同时,不要破坏大自然的美丽。

以爱之名 与您同行 甘肃驰辰公益之旅-图20

以爱之名 与您同行 甘肃驰辰公益之旅-图21

以爱之名 与您同行 甘肃驰辰公益之旅-图22

此次活动是甘肃驰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继“2016年通湖草原自驾之旅、2017年冬季滑雪自驾之旅”之后,该公司组织的又一次大型自驾活动,体验“人⋅车⋅生活”的旅行极致,感悟洗礼心灵的大美天堂,感受公司企业文化为大家带来的“获得感”,共同书写人生的美好记忆。此次自驾之旅沿途穿越广袤无垠的草原,翻过巍峨壮丽的高山,领略风景如画的藏寨,感悟如诗如歌的远方,一路前行,收获满满。

以爱之名 与您同行 甘肃驰辰公益之旅-图23

以爱之名 与您同行 甘肃驰辰公益之旅-图24

以爱之名 与您同行 甘肃驰辰公益之旅-图25

持续4天的爱心公益活动在各位车友共同的努力下圆满结束,再次感谢各位俱乐部车友的积极参与和支持,公益成长非一朝一夕,甘肃驰辰车友俱乐部公益团也将持续将爱心传递下去。

以爱之名 与您同行 甘肃驰辰公益之旅-图26

用心做企业,用爱做公益,传播正能量,一直也是甘肃驰辰的企业理念,甘肃驰辰只是把大家的行动整合在了一起,希望给孩子们带去关爱!让他们的成长有更多的支持与鼓励!希望能通过本次活动,能唤起大家更多的爱心,让我们互助互持,传播正能量,也希望孩子们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乐观、积极,健康、努力学习,将来实现他们的梦想,快乐人生,吉利相伴!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