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朗逸优惠2.6万元 降价竞争蒙迪欧

秦皇岛朗逸优惠2.6万元 降价竞争蒙迪欧-图1

【网上车市皇岛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朗逸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D-大众-朗逸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朗逸 180TSIDSG舒适版2017款 13.99 11.39 2.60 有现车询价
朗逸 230TSIDSG舒适版2017款 14.69 12.09 2.60 有现车询价
朗逸 230TSIDSG豪华版2017款 15.99 13.39 2.60 有现车询价
制表:秦皇岛车市 qh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上汽大众  1.6L 自动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大众全新朗逸最新家族设计语言主要表现在外观设计上,它上下水平横拉式进气格栅与新帕萨特如出一辙,上格栅与两侧大灯巧妙融为一体,使得整个前脸刚劲有力;侧面造型犀利,简洁的型面腰线结合,令车身侧面更显修长动感;尾部设计亮点依然在于L造型尾灯的处理,同样有着新帕萨特的细节神韵

上汽大众  1.6L 自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大众新朗逸同样采用了诸多新家族设计元素,并推出两种内饰风格,一种是带仿桃木风格饰件搭配米色内饰、一种是银色金属质感饰件搭配黑色内饰,能分别满足温馨居家及运动风格的需求。与多数大众车新家族方向盘略微不同设计的是,全新朗逸高配车型方向盘的快捷键进行了简化设计,按键更大操作也更方便。

上汽大众  230TSI

 动力方面:朗逸在此次改款后才使用上了全新的EA211发动机。配备7速DSG变速箱,不仅有着非常不错的动力表现,同时还有着极好的燃油经济性表现。此外,朗逸还提供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4T车型也会提供手动车型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编辑点评:新朗逸的整体设计简洁清爽,侧面的肌理营造出强烈的运动姿态,与传统的大众车型的中庸相比显得更加年轻更加时尚。内饰精致,用料与配置都提高了不少。动力方面,新朗逸所搭载的1.4T发动机升级为EA211系列,除了采用了全铝缸体外,招牌式的正时链条也被更换为了正时皮带,虽然在耐久性上会有所减分,但却换来了更低的噪音和重量。此外,7速双离合变速箱则继续与1.4T发动机组成黄金搭档。

秦皇岛四联通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秦皇岛四联通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汽大众]
电话:0335-5326691
地址:河北省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皇西大街287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