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九华进口奔驰V级 高颜值高端商务车

【网上车市绍兴站 商家资讯】绍兴九华奔驰V级 进口罗伦士MS600,4座豪华高端商务车型,现车已到店,尊享热线:0575-88226690 15372507851,展厅地址:袍江康宁东路100号。预约到店即享奔驰精美礼品一份。最高可享2000元现金礼包(直抵车价)。

绍兴九华进口奔驰V级 高颜值高端商务车-图1

1930年3月1日德国汽车机械师Erwin Lorinser创立了罗伦士品牌。之后成为戴勒姆——奔驰的授权经销商,同时获得了奔驰车型的改装授权。2015年,罗伦士中国正式成立。罗伦士所有车型陆续进入中国市场,并获得了用户的一致肯定。罗伦士MS600,进口奔驰罗伦士豪华高档4座商务房车。精工打造,每一个细节都倾注了设计师和工程研究人员百分百的精力,只为提供匠心品质车款。

绍兴九华进口奔驰V级 高颜值高端商务车-图2

绍兴九华进口奔驰V级 高颜值高端商务车-图3

罗伦士MS600,各种细节展示,车辆内部装饰不同于普通奔驰V级,碳纤及麂皮绒的整车包覆

绍兴九华进口奔驰V级 高颜值高端商务车-图4

绍兴九华进口奔驰V级 高颜值高端商务车-图5

IPAD是移动的集成控制触摸屏,可以控制车窗开关、电视升降和灯光等。

绍兴九华进口奔驰V级 高颜值高端商务车-图6

43吋曲面液晶电视、 热水壶、杂志盒、气氛 灯带、雨伞座)使高端 人士所从事的商务活动 氛围更雍容、更华贵、 更私密、旅程更惬意舒适。

绍兴九华进口奔驰V级 高颜值高端商务车-图7

绍兴九华进口奔驰V级 高颜值高端商务车-图8

第二排十项电动单人座椅,三节腿托,升降头枕,前后滑动,靠背调节,座椅依照人体工学全新设计,并带有通风、 加热、气动按摩功能, 为您保证最舒适坐姿, 全方位疏解旅途劳。

绍兴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九华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福建奔驰]
电话:0575-88226690
地址:绍兴袍江康宁路100号(市车管所斜对面)
优惠促销 绍兴九华 6.18 奔驰V级 专享抢购会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