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而生颠覆刻板 Jessie为"奕歌"证言

网上车市长沙站】城市千人一面,生活却有千人千面的玩法,6月6日,广汽三菱在“网红之城”重庆举办了一场别具一格的发布会。以全新SUV——奕歌Eclipse Cross)为主角,这场中文名发布会,不仅标志着此前聚集近亿人次参与的征名活动结果揭晓,也吸引了众多媒体和消费者到来。

向阳而生颠覆刻板 Jessie为

对标年轻人群,此次广汽三菱带来了一款年轻时尚的SUV,还请来“运动达人”Jessie为奕歌证言。作为拥有大量年轻粉丝群体的瑜伽女神,Jessie在身材上把力与美完美结合的同时,她所主张的“乐观向上、勇于挑战自我”的人生态度也是奕歌所倡导的价值观。

颠覆刻板,连接理想生活

向阳而生颠覆刻板 Jessie为

对于“激活”,曾经在银行工作的Jessie有着不同的体会。毕业初期,由于对职业的不适应,Jessie产生了很多负面情绪,但面对职场上的不如意,Jessie选择积极面对,“与其消极无奈的面对迷失,不如进一步看迷失带给我们什么正面冲击。迷失的反面不是安定找着了,而是自我更新,自我激活,接受不可知的无常人生,迎接未来。”

向阳而生颠覆刻板 Jessie为

活在当下,纵情高歌,奕歌也以最贴近生活本质的表达,触动着当下年轻人的心弦。就命名而言,Eclipse Cross的中文名即非单纯的音译,也没用浮躁的字眼,而是把当代年轻人的生活态度凝练其中。这不仅仅是广汽三菱对于新崛起的一代年轻消费者的重视,也因为人们对生活已经具备更高层次的需求。而奕歌,正是年轻人生活中的一个奇妙的契机,一边连接着快节奏的世界,另一边连接着“人生如奕,纵情高歌”的理想生活。

力与美结合,领跑都市智潮

生活越浮躁,越需要激情来点亮。毫无疑问,作为广汽三菱的新晋“颜值担当”,奕歌同时兼具了美丽的外形与有趣的灵魂。

向阳而生颠覆刻板 Jessie为

作为广汽三菱首款全球战略车型,奕歌由日本顶级设计大师国本恒博领衔设计,在外观、内饰、色彩、配置等方面都极力契合“无限动感,无限挑战”设计理念。外观上,则采用三菱汽车最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Dynamic shield”,独特的俯冲式腰线及外轮廓造型与别出心裁的横贯式尾灯设计,搭配溜背动感的车身尽显个性和活力。

向阳而生颠覆刻板 Jessie为

正如Jessie评价“我的字典里,力与美缺一不可,奕歌就是这样,年轻、向上,充满活力与激情。”凭借时尚动感的前瞻设计,奕歌于今年4月一举斩获国际设计三大奖之一的美国芝加哥优良设计奖,并在日本上市首月,拿下三菱乘用车销量第一名与日本当月乘用车销量榜第三的佳绩。

向阳而生颠覆刻板 Jessie为

作为一款目标人群为“泛90后”的全新SUV,奕歌已然蓄势待发,SUV市场也正需要这样充满生命力的新车为车市注入更多生机与活力。为激活而来,奕歌的面世,在吹响品牌年轻化号角的同时,也注定在愈发年轻化、智能化的时代舞台大放异彩,一起拭目以待!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