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品质 全新5系专属定制套装了解一下

随着全新BMW 525Li与插电式混合动力530Le的推出,5系家族成员现已悉数登场。这款在中国市场经久不衰的标杆产品,以持续强势的销量表现引领着豪华商务轿车市场。为满足消费者日益多元化的个性需求,从今年起,全新5系推出包含4种针对性选择的“BMW专属定制套装”,供客户在订车时根据各自需求进行选择加装,且多个套装可供同时选装。轻松的“一站式”选装服务,摆脱选择困难的烦扰,以更低价格享受更高品质!

超值品质 全新5系专属定制套装了解一下-图1

创新套装,引领者的标签

凭借顶尖的科技配置,全新5系收获到新时代精英人群的认可。他们在享受智能便捷的同时,更深知创新精神才是引领于时代的关键,创新套装正是为这群与时代赛跑的人量身打造。其核心配置为LED随动控制大灯+远光自动控制,非封闭式的灯组造型不仅格调非凡,更为您点亮每一处弯角的视野,提高行驶安全。与之配套的7英寸智能后排触控屏,通过平板电脑式的触控操作,实现对氛围灯、空调、座椅等单元的控制,为后排乘客带来了完全不同的乘坐体验与轻松掌控的乐趣。

超值品质 全新5系专属定制套装了解一下-图2

LED随动控制大灯

超值品质 全新5系专属定制套装了解一下-图3

智能后排触控

娱乐套装,给懂得享受的您

Harman/Kardon高端音响系统,长期以来都是BMW受欢迎的选装配置之一。这套多达16扬声器,600w独立功放,且具备Logic7环绕声技术的音响系统,是娱乐套装的核心配置,震撼的听觉体验,为懂得享受的您而来,可谓放松减压之利器。手机无线充电功能,配合标配的无线Apple CarPlay,彻底告别数据线。此外还有WiFi热点及免费WiFi数据流量包,兼顾商务娱乐等各类互联需求。

超值品质 全新5系专属定制套装了解一下-图4

Harman/Kardon高端音响系统

超值品质 全新5系专属定制套装了解一下-图5

手机无线充电

舒适套装,为优雅从容而来 

有关舒适的体验,不仅局限于座椅是否柔软,静谧性表现如何,更在于是否具备化繁为简的能力,舒适套装正是为此而生。首当其冲的是舒适进入功能,车辆会自动识别车钥匙,轻触感应器即可开启、锁止。尤其对女性车主而言,再也不用担心翻包找钥匙时的手忙脚乱,更显优雅从容。另外,该功能配合选装的电动尾门功能,还可实现感应式后备箱开启,彻底解放双手。含全景摄像机的增强型泊车辅助功能,在平行或垂直车位均可实现自动泊车,轻松一键搞定,既省心更省力。自动防炫目功能外后视镜,摆脱强光线干扰,令每一次侧目都舒心可靠。

超值品质 全新5系专属定制套装了解一下-图6

增强型泊车辅助(含全景摄像机)

冬季套装,从此不畏严寒

作为功能性优越的冬季套装,是毫无疑问的实用之选。在冬日来临时不再被冰窖般的车厢所支配,安享温暖舒适。前后排座椅加热功能,让您告别铺坐垫的无奈之举。高级四区自动空调带来精准控制迅速升温,感受如家中一般的暖意。同时,在选装高级四区自动空调后,您的前座中控台空调面板将升级为彩色液晶显示触摸控制面板,取代了双区空调的物理空调控制按键以及单色显示面板,更加富含科技质感。

超值品质 全新5系专属定制套装了解一下-图7

高级四区自动空调

全新5系专属定制套装,懂您所需,为您所想,实属值得拥有的超值之选!不仅如此,即日起至2018年6月30日,凡购买525Li车型的客户,还可享受BMW悦贷或弹性悦贷金融计划,首付低至20%,或利率低至2.88%,贷款期限最长可达36个月!欢迎洽询当地经销商

关于台州宝驿:

BMW授权经销商台州黄岩宝马4S店

台州BMW i电动汽车授权经销商

官方公众号:BMW8420 8888 或BMW台州宝驿

销售热 线:0576-8420 8888

服务预 约:0576-8420 8899

地址:黄岩区北城街道二环北路168号(黄岩甬台温高速路口)

作为行业开拓者,全球高档汽车市场的领导者之一,BMW一直坚持履行与其行业地位相当的企业社会责任,不仅坚持贯穿产业链的新产品、新科技开发,为公众带来创新的产品和服务,,提供专业、高品质的产品,改变人们的思考和生活方式。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BMW努力践行根植中国的长期战略,持续推进本地化进程,为中国制造2025添砖加瓦,切实履行一个优秀的企业公民应担负的社会责任,与中国社会一道寻求永续共生的和谐发展之道。

台州宝驿本着积极的服务态度为广大BMW车主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以及专业的销售咨询服务。不仅为客户提供保养自动提醒、保养咨询服务、道路救援服务等核心支持,为遇到问题车主及时解决问题。也会将每一款车子的亮点与您一一介绍。客户就是我们的上帝,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希望您能够在台州宝驿黄岩宝马4S店 获得舒心的服务。我们为此努力着!

台州宝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台州宝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华晨宝马]
电话:0576-84208888
地址:台州市黄岩区北城街道二环北路168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