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宝骏310售4.58万元起竞价长安奔奔

BMW 7系

是当代豪华的典范,

彰显动感气质的车身比例,

轻量化结构,

智能能源管理系统,

为驾驶者提供了更纯粹的驾驶乐趣!

就像一场完美的击剑比赛,

优雅的动作和灵活的战术相结合,

精神高度集中,

身体良好协调,

都是缺一不可的。

纵享驾驭 独揽风华 BMW 7系私享会-图1

2018年6月24日,长春汇宝将携手茁亦击剑俱乐部举办一场主题为“纵享驾驭 独揽风华” BMW 7系私享会,活动现场为嘉宾安排了击剑运动教学及体验环节。让大家可以从击剑运动感受BMW 7系的更多乐趣。

纵享驾驭 独揽风华 BMW 7系私享会-图2

外观设计

BMW 7系以优雅的形式展现了BMW对设计的追求,彰显动感气质的车身比例、精确的线条和富有雕塑感的曲面。蓄势待发的前脸、延长的侧身和强有力的车尾,任意角度,均可见BMW 7系的威慑力。

纵享驾驭 独揽风华 BMW 7系私享会-图3

内饰设计

后排到驾驶者座椅,无论位于BMW 7系中哪个座位,您都能感受到豪华氛围。材料、灯光、造型、色彩和创新科技的艺术组合,陪伴您驱动世界向前的每一步。

纵享驾驭 独揽风华 BMW 7系私享会-图4

BMW智能激光大灯

在远光模式下,BMW智能激光大灯的照亮范围可达到600米*,获得更好的照明效果。利用这种新的技术,BMW智能激光大灯可以通过改善夜间能见度提高安全性。

明亮的BMW智能激光大灯的光照强度高于传统光源,BMW智能激光大灯的特征是醒目的蓝色设计以及“BMW Laserlight”字样,更易识别。BMW智能激光大灯还包括了LED停车灯、LED日间行驶灯、LED指示灯、LED转向灯、随动大灯和BMW动态光束(防眩远光辅助)。

智能后排触控系统

BMW智能后排触控系统是集成到后排中央扶手上的7英寸平板电脑。它可以连接车辆系统并提供全面的操作和设置选项。例如,可使用平板电脑调节后座和前排乘客座椅。还可操作后排空调、通风和座椅加热,以及车内氛围灯、玻璃天窗和百叶窗。此外,控制娱乐功能也不在话下。智能后排触控系统可方便地通过嵌入式适配器充电。

纵享驾驭 独揽风华 BMW 7系私享会-图5

遥控泊车功能

遥控泊车功能可以让驾驶者在车外远程控制车辆进入和驶出狭窄停车位或车库。驾驶者可在车外通过BMW智能触控钥匙激活遥控泊车功能。停车距离控制系统(PDC)、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和四周传感器会监控整个停车过程。为了使用遥控泊车功能,车辆应直对停车位或车库,且居中停放。

在停车过程中,驾驶者在必要时可控制车辆停止。车停止后,可通过钥匙关闭发动机。若需要继续前进,可通过钥匙重新启动发动机。遥控驶出停车位时,车辆会自动直线倒车。遥控泊车功能可以让驾驶者在车外远程控制车辆进入和驶出狭窄停车位或车库。驾驶者可在车外通过BMW智能触控钥匙激活遥控泊车功能。

纵享驾驭 独揽风华 BMW 7系私享会-图6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