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越媒体深度试驾暨老车主节油赛落幕

网上车市长沙站2018年6月13日,主题为“智领前行,探秘湘西”的吉利汽车2018款全新博越媒体试驾暨老车主节油赛以张家界五雷山为目的地在长沙华丰吉利南城店举行了盛大的发车仪式。

此行的目的地五雷山地处湖南湘西,也是武陵文化的发源地之一。湘西州历史悠久,文化灿烂,辖区内有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凤凰县,2015年入选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州内人文古迹众多,老司城及其周边有大量的自然及人文景观遗迹。

博越媒体深度试驾暨老车主节油赛落幕-图1

博越媒体深度试驾暨老车主节油赛落幕-图2

千百年来,土家、苗、回、瑶、侗、壮以及汉等民族在这里共同繁衍和生息,他们用自己的勤劳勇敢和聪明才智创造了湘西灿烂的历史文化及其奇特浓郁的民俗风情,多样的文化形态、丰厚的文化内涵、独特的文化精神、质朴灵动的文化气息,令人心驰神往,流连忘返。

湘西独特的地貌总体轮廓是一个以山原山地为主,兼有丘陵和小平原的综合山区。综合路况相对比较多样化,非常适宜与中短途试驾体验和节油赛的任务环节。能够更加充分的展现车辆在不同的路况及工况下的工作状态和驾乘体验。

博越媒体深度试驾暨老车主节油赛落幕-图3

博越媒体深度试驾暨老车主节油赛落幕-图4

    2018款吉利博越作为一款年度改款车型,动力系统和调教基本没有太大的改动,最大的升级也是最重要的亮点就是搭载的GUKI智能生态系统。

2018款吉利博越外观整体变化并不是很大,不过细节的升级让新车显得更加动感,即使在车流中也依然不会将2018款博越于老款车型搞混。简单来说,2018款吉利博越在外观方面升级了前后保险杠及部分细节、高配车型新增19英寸轮毂、新增钛晶灰车身涂装。

博越媒体深度试驾暨老车主节油赛落幕-图1

试驾过程中我们测试了2018款博越这套360度3D影像系统。360度泊车影像大家见得多了,一般都是2D影像的,但博越这个3D可不是为了炫,现在你可以用手指在屏幕上放大和缩小图像,可以旋转任何角度观看,甚至你可以把车身影像设置为半透明,这样你就可以透过车身看到周围一些不容易发现的障碍物。

博越媒体深度试驾暨老车主节油赛落幕-图2

长途自驾游途经湘西多种多样的路况,2018款博越出色的动力输出和底盘调教配以舒适的驾控,完美驾驭整段行程。五雷山,原名雷岳,海拔一千米,主峰金顶分出数脉,呈辐射状伸延,惊险的盘山公路,2018款吉利博越搭载1.8T+6AT黄金动力组合,动力十足,换挡平稳;当然自驾游免不了长时间开车,特别是高速长时间驾驶,这对驾驶者一个极大的考验。吉利博越配备了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LDW主动偏航警示系统等,2018款博越对“安全识别圈”进行全新升级,由5颗摄像头+9颗雷达组成的全新三维全息侦测系统,时刻侦测四周潜在威胁,带来更周全的行车保护。

博越媒体深度试驾暨老车主节油赛落幕-图3

博越媒体深度试驾暨老车主节油赛落幕-图4

博越媒体深度试驾暨老车主节油赛落幕-图5

博越媒体深度试驾暨老车主节油赛落幕-图6

由于是中短途的自驾游,那么车辆的驾乘舒适性尤为重要。全程体验中2018款吉利博越底盘的调校足够出色,首先给人的感觉比较厚,通过烂路时回馈厚实,不松散,而且底盘隔音也相当到位,给到不错的高级感。而悬架的设定是偏于舒适的,对于路面的细碎震动过滤到位,日常行驶舒适性足够。只是遇到连续的较大起伏路面,稍微有点晃。不过在快速过弯时,悬挂后段还是能提供足够的支撑,感觉是前软后硬的设定,作为一台SUV车型来说已经是比较高合理的接受度了。

博越媒体深度试驾暨老车主节油赛落幕-图7

博越媒体深度试驾暨老车主节油赛落幕-图8

此番媒体试驾及车主节油赛,名为节油赛实际是吉利汽车对于忠实用户的一个贴心回馈。通过与让车友真正感受到关怀与贴心,让吉利的消费者在购买车后无忧使用,同时也架起一座汽车销售商与消费者的互动桥梁。因此在传达给消费者对于吉利汽车的强大信心的同时,吉利汽车不断通过中消费者的互动活动向消费大众传达了品牌的雄心。我们有理由期待吉利在后续会带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

博越媒体深度试驾暨老车主节油赛落幕-图9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