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套路我?不存在的 广本北环618年中大促

想套路我?不存在的 广本北环618年中大促-图1

618天猫年中大促已经开始了!是不是忙着计算各种优惠满减?然而层出不穷的促销套路轮番轰炸,你确定还能保住大脑的清醒,理性消费?下面就由小编盘点一下各种促销套路,教大家如何正确避坑吧!

想套路我?不存在的 广本北环618年中大促-图2

套路一:XX元起

看到海报写着全场XX元,是不是很惊喜,很激动?然而兴奋地点进去一看,除了一件商品XX元,其他的都是1XX元起,退出去拿放大镜再把海报看清楚点,一个小小的“起”字小鸟依人靠在XX边上,这个套路,眼力不好的人可得小心了。

想套路我?不存在的 广本北环618年中大促-图3

套路二:买XX元送XX元

买100元送100元,买1000元送1000元?看到这优惠券是不是差点给激动坏了?毕竟这乍一看四舍五入等于不要钱呀!Too young too simple!点进去,你会发现真相很残酷,后面送的这个100元和1000元不仅分成了好几个券,而且每个券的使用门槛都不低,让人白高兴一场!

想套路我?不存在的 广本北环618年中大促-图4

套路三:原价XX元降价XX元

一看到原价99元的东西,海报上来一句“618大促,吐血降价”,领券满减后59元卖给你,是不是觉得可值了,赶紧下单购买?咳咳咳,这可是促销的王牌套路!一些卖家们早就提前偷偷将价格升高了,本来49元的商品升到99元,再59元卖给你,你还觉得自己赚大吗?都说自古深情留不住,唯有套路留人心,然而这费脑的套路实在让人扛不住呀!就不可以多点真诚优惠,让我们心甘情愿地剁手吗?

想套路我?不存在的 广本北环618年中大促-图5

想套路我?不存在的 广本北环618年中大促-图6

当然可以!618年中大促,广汽本田拒绝套路,只讲真诚!一波简单易懂的购车优惠马上为你奉上!广汽本田从不玩虚的,只玩真的!你们,还在犹豫什么?即刻前往广汽本田天猫官方旗舰店--广本郑州北环店参与活动吧!

0371—88881111

想套路我?不存在的 广本北环618年中大促-图7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