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吉利帝豪GS上市音乐派对大连站

哪里的人天生就潮?大连!
      哪里的人生来就酷?大连!
      哪里的人生活有品质?还是大连!

2018款吉利帝豪GS上市音乐派对大连站-图1

2018款吉利帝豪GS也像大连人一样,凭借优秀的外观内饰设计+丰富的配置功能+良好的产品品质,充分诠释了“潮、酷、有品质”的特点,成为跨界SUV市场引领者,更大程度满足年轻人对个性化的追求,满足更多颜值、多功能、更实用的驾乘体验。

2018款吉利帝豪GS上市音乐派对大连站-图2

6月16日晚,2018款吉利帝豪GS上市音乐派对于大连市中央步行街激情上演,吉利汽车帝豪GS新老车主及媒体嘉宾、现场观众数百人人共同见证了“2018款吉利帝豪GS上市音乐派对”——大连站的活动,整场活动气氛热烈,现场观众更是放开年轻的内心,嗨翻全场!

2018款吉利帝豪GS上市音乐派对大连站-图3

本次活动围绕“色彩、潮流、跨界”主题展开,多种潮流新玩法让来吉利家人们近距离感受到2018款帝豪GS有颜、有力、有趣的全新产品力。

2018款吉利帝豪GS上市音乐派对大连站-图4

整场音乐会完美打造声光电旖旎音乐盛宴,不仅有潮流先锋的流行音乐,更有激情昂扬的摇滚天团,一场一场的音乐与舞蹈创意表演环节更是使得现场朋友惊喜连连,精致的现场+火热的氛围,使得整场活动氛围热闹非凡,引得众人拍手称赞。

2018款吉利帝豪GS上市音乐派对大连站-图5

夜幕降临,也拉开了音乐派对的帷幕,活动现场人气火爆,年轻就是要放肆“嗨”!

2018款吉利帝豪GS上市音乐派对大连站-图6

乐队一首首激情高歌,将活动现场引入高潮。同时也映衬了帝豪GS的活力与生机。

2018款吉利帝豪GS上市音乐派对大连站-图7

2018款吉利帝豪GS,保持现款的精致之余,对中控台、座椅材质、人性化配置等数十处进行了优化升级,全新的INS都市几何装饰套件使中控台更加时尚,麂皮绒质座椅也提升了整体内饰的轻奢、档次感。值得一提是,新车还新增了后排USB接口、自动挡换挡指示灯、主副驾驶化妆灯等多项人性化设计。整体使用了全新高亮感红色车漆,全新的水滴涟漪运动式上格栅设计,其涟漪线圈更加紧密,外围采用红色线圈包围,搭配熏黑点状内格栅,进一步强化了前脸的运动效果。

2018款吉利帝豪GS上市音乐派对大连站-图8

动力方面,2018款帝豪GS除了延用现款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外,还将换装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爱信6MT变速器和格特拉克2.0代6DCT变速器。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8kW,最大扭矩为215Nm。此外,2018款帝豪GS还搭载了GSG智能启停系统。

2018款吉利帝豪GS上市音乐派对大连站-图9

配置方面,2018款帝豪GS搭载了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该系统可提供地理位置、娱乐、车控、生活等多项服务。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内置高德地图2.0版本,支持地图实时更新、智能道路选择、手机车机信息同步等功能,功能设计更人性化、道路信息更全面、操作方式更简洁;在视听娱乐方面,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包含800W+正版音乐曲库、数千个免费电台,并支持智能歌单推荐、语音点歌等功能。

2018款吉利帝豪GS上市音乐派对大连站-图10

本场活动不仅现场体验2018款吉利帝豪GS的超高魅力,更是感受到吉利汽车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超高品质,在这个微燥的夏夜,带来一场狂欢盛宴,活动氛围热烈,效果反响良好,2018款帝豪GS将始终超越您的期待,为深具远见与品位的您,共享充满激情与质感的生活方式。至此,“动静正当红”2018款吉利帝豪GS上市音乐派对——大连站精彩收官,感谢所有客户朋友对吉利一如既往地信赖和厚爱。快乐人生,吉利相伴!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