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峰之作 兰博基尼URUS 超跑SUV惊爆价

【网上车市 天津滨海行情.原创】兰博基尼SUV盛世来袭,全国首批登陆,地表最强SUV!!!!

0-100km/h官方加速时间3.6秒/最高时速305公里/0-200km/h加速时间12.8秒/地表最强量产汽油SUV,在了解Urus动态表现时候请先熟悉一下上面这几个数据,几乎所有都是汽油SUV的标杆水准,这就是兰博基尼推出的SUV,和它所生产的超跑一样,能所有性能SUV汗颜。

从外观来看,Urus就是一台加高了底盘的四门并且更加运动的Gallardo,依旧是霸气十足的切割线条,行驶在道路上就足以吸引所有路人的目光。尽管兰博基尼、保时捷法拉利等超跑在普通中国人眼里都只是跑车,但如果你驾驶过兰博基尼上路行驶,那种感觉是驾驶保时捷和法拉利所体会不到的,兰博基尼这车本身,在路上行驶就是一个爆点,就是一个值得被人热捧的网红事件,能够有着比其他竞争品牌更高的吸睛程度。完美的操控速度

Urus基于大众集团MLB平台打造,轴距为3003mm,整车重量为2.2吨。新车广泛运用了铝制材料来降低自重,包括由铝和钢打造的底盘、铝制无边框车门、铝制横梁、高强度钢制车架地板等,此外新车的轮圈也由锻造铝打造而成。

利星行兰州之星汽车有限公司   
天津佳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18602246817刘经理【同微信】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